close
Blogtrottr
經濟日報 - 資訊科技
資訊科技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提供舉證資料 防止不當行為 SmartKey 企業資安整合利器
Jan 6th 2013, 16:00

■彭子豪■

新版個資法上路,企業要免於資訊外漏已成為資安系統重整的重要一環,但就算有多嚴密的文件管理流程,遇到「行為」問題,破功機率隨之提高,為讓失當行降低資料洩漏風險,英威康科技推出的SmartKey則是不錯的整合方案。

英威康科技總經理林建志說,企業資安防護的兩大重點:避免因不正常因素導致公司作業無法進行、防止企業智產權以及相關商業機密外流,其中後者規範為防止行為人的不當操作,然而SmartKey則可防止此類問題。SmartKey為一整合方案,在軟體整合下,能提供絕佳資安範疇,主體方面,外觀如同隨身碟,簡單說,可視為個人於企業的身分證,例如企業員工如要操作相關重要文件時,都需將SmartKey插上電腦主機中,以利於辨識身分,另外能透過軟體管理,讓員工僅能操作權限之內的工作如周邊裝置開啟權限、文件閱讀編修等;此外,Smartkey另具密碼雙重認證,資安管理上更為嚴謹。

SmartKey的軟體應用方式及規格另可依企業需求進行客製,小從上述的文件權限,大到企業I T人員的管理,再到細部的人員交辦,都能在SmartKey中完成外,還可提供企業舉證資料。SmartKey可針對每一筆操作紀錄進行儲存於指定的中央伺服器中,能提供舉證資料外,SmartKey的本體具備AES加密功能,可增加資料驗證的完整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