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經濟日報 - 資訊科技
資訊科技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拓昶貿易代理無版燙金機,商機無限
Jan 6th 2013, 16:00

拓昶貿易代理的紅布條無版燙金機,只需透過電腦排版即可印製,兼具環保、低碳特色。毛洪霖/攝影
【台北訊】由拓昶貿易代理的「紅布條無版燙金機」顛覆傳統燙金模式,無需事前製鋅版即可印製,只需透過電腦排版,兼具環保、低碳特色,適合仲介業、廣告業、印刷業、禮品業、選舉等,色彩上除一般顏色外,更有亮眼的金、銀色選擇,可適用整捲布條、紙張、箔膜等材質,另外,可以支援CorelDraw/Office word/文泰等編輯軟體直接連線與USB離線列印。

該公司表示,紅布條是最基本的廣告宣傳,社會各個層面都可以用得到,市場需求量大,加工工藝簡單,利潤可觀!是拓展公司業務管道、增加行業利潤、抓住終端用戶、帶來實際方便的必備賺錢設備!

「紅布條無版燙金機」具有幾項優點: 一、只需要幾平方的場地即可,不佔用門面。二、傳輸資料通過轉接版來過濾,既能消除靜電又能預防高電流,使列印頭壽命長、更耐用。三、列印介面採用傳輸速度快、穩定性強的網路介面,列印長短可自己決定。四、列印特色: 1、多條條幅可連續列印,省時省工省人力。2、獨有的速度調節功能,客戶可自行調節列印速度,讓成品條幅長度的誤差值降到最低。3、獨有的收料軸正反轉功能,可輕鬆取出成品條幅。五、軟體介面可提供繁體中文、英語。六、輕鬆實現離線工作,方便USB自動讀取。

一般而言,一條60cm寬的紅布條以條幅無版燙金機印製,較電腦噴印節省十分之一的費用,可謂大幅降低成本,同時,該機台印製長度沒有限量,可省卻工作人員更換的時間。

有意洽詢「紅布條無版燙金機」者,可電洽(02)2305-2155。(陳碧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