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經濟日報 - 資訊科技
資訊科技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良機董事長張廣博獲國家卓越成就獎 向上向正向善理念獲肯定
Jan 6th 2013, 16:00

良機公司董事長張廣博(右)獲中華民國企業經理協進會頒發國家卓越成就獎,並獲馬英九總統接見勉勵。良機公司/提供
【台北訊】良機實業公司董事長張廣博獲中華民國企業經理協進會頒發第六屆國家卓越成就獎;張廣博一生向上、向正、向善的為人理念,獲得社會各界肯定。

張廣博國小畢業後即到社會謀生,從修腳踏車學徒開始步入人生旅程。他腳踏實地、勤儉樸實,從老闆身上學到為人處事的基本道理,個人也不斷自我充實、力爭上游,終於獲至今日的成就。張廣博對於成功相當謙虛,表示一生遇到許多貴人相挺相助,因此常心懷感恩,也因而更努力照顧員工、回饋社會。

張廣博開創良機公司超過半個世紀,當初帶領良機人篳路籃縷、從無到有,逐步建立一貫作業的冷卻塔專業製造廠,良機公司也伴隨國家社會的欣欣向榮而穩定成長。該公司對於產品的研發創新不遺餘力,配合世界潮流,生產符合環保要求的冷卻塔,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心力。良機公司秉持正派專業,已在全球占有重要地位,並成為亞洲第一品牌。

張廣博生於民國27年,已逾從心所欲、不踰矩之年;曾獲美國南加大企管榮譽博士、擔任多個民間團體理事長,現仍是行政院顧問、台北市政府顧問,至今仍然天天充滿活力,日日到公司上班,繼續為塑造公司精神文化而努力。他希望將「忠誠、和協」的向正文化,「樂觀、進取」的向上文化,及「奮鬥、服務」的向善文化等發揚光大,讓公司和社會繼續傳承發展。(李正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