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經濟日報 - 資訊科技
資訊科技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微軟舉辦台灣最大App集體開發競賽 36小時產出78支應用
Jan 6th 2013, 16:00

微軟舉辦App集體開發競賽,吸引258位開發好手競逐。微軟/提供
【台北訊】2013跨年前夕,微軟特地舉辦一場台灣歷來規模最大的Windows App開發嘉年華暨App集體開發競賽,共有258位年輕開發好手齊聚一堂,經過29、30兩日的馬拉松式腦力激盪,共產生出78支Windows,及Windows Phone的App應用。 台灣微軟開發工具暨平台推廣處總經理劉念臻表示,透過這場嘉年華會,參與的開發者可感受到Windows App的友善環境,以及Visual Studio 2012的完整功能;不論是學生或SOHO族,只要專精一種程式語言,就能夠開發出可供桌機、筆電、平板電腦使用者下載使用的Windows App,甚至可用相同的工具開發Windows Phone App。

台灣微軟前端平台事業部副總經理葉怡君則表示,WindowsApp開發嘉年華吸引許多非資工與資訊背景的參賽者,這代表著Windows App的開發,讓每個有創意想法的人一展身手;而這次活動所開發的App,都有機會上架到Windows Store中提供下載,讓Windows 8使用者體驗台灣App的原創力。

集體開發競賽的部分,在經過36小時激烈競爭後,由交通大學電機資訊系的洪聿昕,及中央大學資訊工程系的許雅婷所組成的團隊,以「超級球經+」App發揮創意、實用及最佳的使用體驗,獲得評審團一致讚賞奪得首獎,開心抱回25萬元大獎、Windows RT平板電腦,和Windows Phone 8手機等好禮。

隨著Windows 8及Windows Phone 8兩大作業系統相繼問市,相關的軟體開發與應用,正逐漸改變軟體開發市場生態與使用者的體驗,為了讓全民了解Windows App開發的便捷性,台灣微軟提供在地化的上架諮詢服務,加速App上架流程;另外,微軟每月定期舉辦至少兩場Windows App開發說明會,除提供開發的重要資訊,更可進一步了解iOS的App,轉成Windows App的步驟與方法。(劉芳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