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跨界小獅王 Peugeot 2008網路曝光
Jan 7th 2013, 04:34

雖然距離日內瓦車展還有一段時間,但顯然Peugeot已經迫不及待向世人宣告他們的跨界新作品─All New 2008即將到來。由市場上方興未艾的Crossover風潮來看,跨界車款仍讓許多車廠樂此不疲,因為就算它們無法成為主流商品,卻因為本身具備的獨特賣點,可以發揮強化品牌整體戰力的效果。


繼3008之後,Peugeot再推全新跨界作品2008,網路搶先曝光,正式發表得等到日內瓦車展,目標鎖定Nissan Juke等Crossover。

對Peugeot而言,All New 2008即是他們對於之前頗出風頭的跨界鉅作─Nissan Juke所作出的回應,當然,在歐洲市場,對手還包括去年發表的Crossover─Opel Mokka。而Peugeot在車展之前以網路流出方式讓2008曝光,一點也不讓人感到意外,因為這是目前最流行的發表方式。



獨特的A柱、三角窗框與208如出一轍,說明兩者的親密關係。


2008的諸多細節與風格設計與兄弟車208頗為相似,水箱罩頗有概念車SR1的味道。

事實上,Peugeot在去年北京車展就曾發表Urban Crossover Concept,而同年的巴黎車展上更以2008 Concept概念作品亮相,當時已具備準量產的態勢,比較眼前的全新2008會發現,概念時期的設計風格與手法幾乎被完整移植,只不過量產版再針對部分細節作修正,但原創精神大抵都到位了。

其4140mm的車款與1740mm車寬,尺碼約莫是C-Ssegment Hatch的大小,也就是歐洲最熱賣的車型級距,因此Peugeot繼3008之後再推出Downsizing的2008,可謂是投市場所好,想藉由Crossover更多元的機能特性,搭配適切實用的車格大小,吸引歐洲廣大的掀背車族群。


在Downsizing的風潮下,Peugeot大力推行小排氣量引擎,2008亦將比照208採用多款小排量渦輪增壓動力以及自然進氣引擎,以降低對環境的衝擊。

目前除了這幾張定裝照外,Peogeot並未公佈2008的詳細規格,但不難預料地,如同3008與308的,2008將會與小獅王208共用動力系統,包括1.6升柴油渦輪引擎與1.6升汽油引擎,並提供1.4/1.2升動力選擇。此外,依據先前的資料,2008將會在法國Mulhouse廠、中國武漢以及巴西Porto Real等地生產,並於2013年第一季開賣,而全球正式發表的時機將會是3月的日內瓦車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