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整車外銷新紀錄 國瑞創新里程碑
Jan 8th 2013, 03:01

TOYOTA台灣製造廠國瑞汽車去年在面對歐債危機,中美等國經濟走緩,國內外景氣低迷之環境下,雖然國內汽車市場只有36萬5千多輛的水準,比前年衰退了3.3%,但憑著優異的競爭力,在外銷上大有斬獲。整車外銷台數高達6萬7千輛,超越前年成績,再次刷新台灣整車外銷的歷史紀錄。

去年的台灣汽車市場,因世界景氣下滑、國內經濟成長不振等因素影響,整體汽車銷售台數由前年的37萬8千輛,緩步萎縮至36萬5千多輛。國瑞汽車去年的17萬3千輛的總生產台數中,在國內市場銷售上,雖然大型車創下新高,成長了26%達6,300輛,但內銷生產台數僅10萬6千輛,與前年相比,只有些微成長。反而是外銷到中東的整車台數成長了32%,達到67,000輛,使得全年的營業額超過980億元,成為國內第一家產量高達17萬輛規模的汽車製造廠。

此外,國瑞汽車在去年2月發表國產首輛油電混合動力車Camry Hybrid,接著又在5月創下國內最短時間內達成生產200萬輛的里程碑,並且從2002年迄今,已經連續11年每年產銷量穩居台灣汽車市場No.1,創造出傲人的新紀錄。


台北港等待裝船輸出之TOYOTA ALTIS,國瑞汽車2012年以6.7萬台之外銷出口數,刷新台灣整車外銷的歷史新紀錄。

事實上,國瑞在整車外銷的市場拓展上,一直面臨韓國車的激烈競爭,但國瑞汽車結合協力廠商與日本母廠的共同努力突破困境,創下整車外銷台數的新紀錄。代表國瑞近年持續強化企業體質及提昇造車技術所做的努力,獲得顧客的肯定,不論是品質、價格及商品力都達到國際競爭的水準。

透過整車外銷市場的開拓及訂單穩定成長,國瑞的生產模式由少量多樣逐漸轉型為大量生產,特別是Corolla車型甚至高達10萬輛的水準,除了帶動上下游供應鏈產值的大幅成長,更對經濟成長率、政府稅收、失業率改善等皆有貢獻,國瑞也以實績證明其成為國際級的專業汽車製造廠的實力。

展望未來,國瑞汽車將以「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企業精神,立足台灣,放眼世界,持續導入綠能車款,並運用ECFA提升整體競爭力,朝向在2014年達成年產量20萬輛的目標邁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