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Porsche 911 Carrera 4 promo 幕後大解密
Jan 8th 2013, 05:17

一輛Porsche 911 Carrera 4/Cabrio在義大利美麗蜿蜒的山路上奔馳,越過高山、草原、森林和雪地,疾馳之間有陽光陪伴,偶也挾著落雪和暴雨,只見四輪驅動的Carrera 4瀟灑地捲起雪花、掃起落葉,毫不畏懼路面濕滑,展現出色的抓地與循跡能力,畫面激情、唯美、浪漫至極,看過很難不被打動,真想買部911 Carrera 4來開!

不過那是多金人士專屬,一般人呢!有夢最美,想想就好...

不論如何,這樣的影片總能打動許多車迷,令人為之嚮往。但你可知道這美麗背後,可得付出不小的代價!就拿2013 Porsche Carrera 4官方宣傳短片來說,60秒不到的畫面中跑遍義大利Tre Cime di Lavaredo山峰、Passo Giau、Passo Frdaia環義賽山路、Amalfi Coast海岸...等地拍攝,並且還經歷了一年四季各種氣候及春夏秋冬繽紛的場景。

2013 Porsche 911 Carrera4/4S影片幕後直擊

保時捷當然不可能為了拍支片子等了一年四季,而為能達到這樣的效果,他們除了爬上高海拔山區,還準備了包括14, 832 立方英呎(cubic-feet)的人造雪、2,641加侖的人造雨、22,954立方英呎的人造霧以及4,857,166片的枯紅落葉...等,來讓這些場景更具生命力與臨場感,畢竟車子光跑過路面其實很無感,大家更愛看的是911掃過後紛飛的雪花和滾動的落葉...

2013 Porsche 911 Carrera4/4S官方影片

當然,要拍上上下下各種不同角度,他們得動用2部直昇機、許多工作車、工作人員、攝影機、電腦/儀器、燈光...等,背後龐大的人力、物力等後勤支援,並且耗費六天的時間才拍攝完成!想必錢也燒掉不少。

秘密說穿了,或許有些幻滅的失落,真實就是這樣,像911 Carrera 4這樣一部好車,值得耗費這麼多心力來成就它!所以以後看到一部令你感動的影片,除了美麗的主角外,別忘了給這些幕後英雄們來點掌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