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Big Tiida接單破1,700張 裕日車1月營收上看45億
Jan 8th 2013, 03:34

裕隆日產汽車(2227)新車Big Tiida接單破表,總經理蔡文榮說,累積兩周訂單突破1,700張,農曆年前可交車配額即將售罄。法人估,裕日車在Big Tiida新車效益加持下,元月新車銷量估達6,200輛,營收上看45億元。

裕日車不僅Big Tiida新車效益拉動內銷聲勢,業外金雞母大陸東風日產汽車,新車月銷量回到5萬輛水準,全年獲利貢獻可望超越50億元再創新高。

裕日車昨(7)日力抗大盤跌勢,終場收平盤價233元。母公司裕隆 (2201)則因公司債發行在即,獲本土投信連7交易日買超力挺,昨天股價收56.9元、上漲0.4元,逆勢收紅。


總經理蔡文榮表示,Big Tiida接單破表,累積兩周訂單突破1,700張,農曆年前可交車配額即將售罄。

蔡文榮表示,Big Tiida自去年12月22日在經銷商開賣以來,迄今兩周多,已接單超過1,700張,等於平均每天賣出百輛。他說,若按此接單速度,今年農曆年前Big Tiida可供交車的配額,應該會在未來1~2周內售完,呼籲消費者要買要快。

蔡文榮指出,Big Tiida熱賣,對手(指和泰汽車)的RAV4等新車同樣熱銷,元月台灣車市成長可期,至少守住去年元月4萬輛的基本盤,有機會向上加碼。

法人據此研判,裕日車在Big Tiida熱賣帶動下,元月新車銷量上看6,200輛、營收45億元,一掃去年第4季因國內景氣下滑的業績谷底。此外,裕日車業外金雞母大陸東風日產汽車,近來加速從大陸反日潮的泥淖脫困。

法人表示,裕日車去年原本有望賺進2個資本額,受大陸反日潮影響,東風日產第4季銷售業績不如預期,使裕日車獲利攻頂功虧一簣,但初估裕日車去年EPS有15元以上的成績,仍創新高,居汽車類股每股獲利王。

今年東風日產業績與獲利復原,法人看好對裕日車的EPS貢獻將逐步回到去年單季的5元以上高水準,今年全年EPS有重新向20元叩關的機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