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延續品牌宣言!台灣賓士啟動【Service 24h】24小時道路救援服務
Jan 4th 2013, 10:36

繼去年12月正式宣布全新售後服務品牌宣言-「服務 為你而在」的台灣賓士,透過Best People、Best Product與Best Process三大優勢,建構出全方位的售後服務後,昨(1/3)日更緊接推出「Service 24h」24小時道路救援服務,以最高規格且全天候即時的原廠服務,來伺候所有賓士車主。


台灣賓士與全台授權經銷商導入德國原廠級標準,用心打造值得信賴的「Service 24h」服務。



Service 24h 救援車隊全天候24小時待命,提供車主最即時道路救援服務。

為延續全新品牌售後服務宣言「服務  為你而在」的精神,並擴大售後服務的範圍,台灣賓士昨日於全台灣唯一取得國際認證的彰化汽車整備暨零件中心(VPC),正式啟動「Service 24h」24小時道路救援服務。

售後服務處副總裁史安德表示,「這是台灣賓士售後服務非常重要的里程碑,『Service 24h』道路救援服務的啟動,就是『服務 為你而在』品牌宣言的具體實踐!為提供車主即時且標準化的服務支援,我們重新整合並導入德國原廠標準的規範,提升道路救援服務的整體精緻度,以具體行動實踐對所有賓士車主的承諾。未來,台灣賓士也將不斷精進各個服務面向,持續創下業界新標竿。」


售後服務處副總裁史安德表示,未來,台灣賓士將不斷精進各個服務面向,持續創下業界新標竿。

「Service 24h」24小時道路救援服務讓台灣賓士整體經銷體系投入超過千萬資源,並打造23輛C-Class Estate救援車隊,昨日由售後服務處副總裁史安德主持交車典禮,正式分派至全台23個服務據點,即日起啟動專業且值得信任的24小時救援服務。


台灣賓士以救援車輛排出 24h 字樣的壯觀陣容,宣示救援車隊正式成軍。

按照德國原廠級標準,「Service 24h」24小時道路救援服務包含「救援識別」、「救援車輛」、「維修工具」等三大面向,以及24小時待命的專業技師團隊。

在「救援識別」的部分,台灣賓士統一使用德國原廠標準黃色救援背心、夾克,使車主易於辨識服務人員,並於各種天候下提高用路人警覺,以確保車主與救援人員安全無虞。

而「救援車輛」則為標準白色C-Class Estate,並於車身統一標示「Mercedes-Benz Service 24h」字樣,提供品牌一致性與清楚識別,更使賓士車主感受一貫尊榮的品牌服務形象。

至於「維修工具」之配備來自德國原廠診斷電腦、頂級專業急修行動工具組等。此次導入重新整合的救援標準,「Service 24h」救援團隊可根據現場診斷所回報之狀況,做出專業而恰當的處理建議,令車主全程感受專業且值得信任的24小時救援服務。


台灣賓士統一使用德國原廠標準黃色救援背心、夾克,使車主易於辨識服務人員。




「救援車輛」則為標準白色C-Class Estate,並於車身與引擎蓋上統一標示「Mercedes-Benz Service 24h」字樣,提供品牌一致性與清楚識別。



「維修工具」之配備來自德國原廠診斷電腦、頂級專業急修行動工具組等。

「Service 24h」以所有台灣賓士車主為服務對象,不需額外花費,即能為車主們24小時守護行車安全,其服務範圍包含:一般道路救援(不含高速公路、快速道路等法令禁止急修路段),非天災所造成之車輛故障情況(例如水災、地震等),如地點位於救援人員無法在1小時車程之內位置,車廠也將主動協助車主專業而安全的拖吊進廠方式。

簡單的地說,所有台灣賓士車主,只需一通電話,透過台灣賓士24小時的客戶關懷中心專線08000-365-24,服務人員即會依據車主狀況,提供即時線上或到場排除問題的服務,同時,可依據狀況主動代為安排專業拖吊進廠服務,並且全程主動追蹤各項環節、主動回報車主,讓車主完全不需費心處理繁雜細節,更可享有最縝密的服務流程。

此外,藉著「Service 24h」的正式發表,台灣賓士也順道帶領所有媒體參訪這座全台灣唯一取得國際認證的新車整備中心Function Oriented Vehicle Preparation Center (VPC)。

成立於1995年5月的台灣賓士新車整備中心(以下稱台灣賓士VPC)位於台灣中部(彰化),靠近台中港,地理位置居中,新車南運北送都相當方便。整個廠地約57000平方公尺,大約等於八個足球場,60名員工,平均年資10年,每天可整備約50台車,以供應全省36個經銷據點。

換句話說,新車整備中心算是車廠把新車交給車主前的最後一道關卡,其目的也是為了確保新車在長時間海運後,仍處於最佳狀態,因此格外重要。


台灣賓士VPC)整個廠地約57000平方公尺,大約等於八個足球場,60名員工,平均年資10年,每天可整備約50台車,以供應全省36個經銷據點。

以台灣賓士VPC而言,新車在交到車主之前,必須在這裡通過超過130道的檢查手續,此次造訪,台灣賓士也特別帶領媒體參訪幾個重要流程:

一 .基本安全檢測:
使用與原廠同步的認證設備與技術,檢測新車電腦、引擎、電瓶等電線與機器運作有無異狀。


新車出廠前會先使用經德國原廠認證的儀器加以檢測,並列出清單以顯示電腦、引擎、電瓶等電路與機器運作有無異狀。

二 .防盜安全密碼:
政府於2007年1月29日通過「汽機車重要零組件加設防竊辨識碼」規定,2007年10月1日正式生效。而每部賓士都會有約八千餘片DataDot防竊晶片覆蓋於車輛底盤與重要零件上,以遏止竊盜。



每部賓士都會有約八千餘片DataDot防竊晶片覆蓋於車輛底盤與重要零件上,以遏止竊盜。


 別小看這小小晶片,每片DataDot 都以鐳射刻上該車的編號,即使偷兒竊了想脫手賣,也得費番功夫才能將所有晶片除去。

三 .電子檢測與試駕:
 檢查及測試音響、行動電話與藍芽等功能,同時進行路試,以檢查方向盤中心位置、換檔功能與充電電壓等,並行經巔坡路面以檢測底盤有無震動或異音。


檢查及測試音響、行動電話與藍芽等功能可否正常運作也是不可或缺的步驟。



路試時,除了必須確認換檔功能正常外,還得將方向盤向左及右打到底,以確認正常無異狀。


行經巔坡路面是為檢測底盤在不平路面行駛時,有無震動或異音現象。

四 .洗車區及輸送帶區檢驗:
完成整個測試後,再進行車子清洗,檢查車身鈑件有無任何污點或刮痕。



完成儀器與動態檢測後,將車子洗淨,並除去些細微污泥是必備工作,一點也馬虎不得。


車子洗淨後,除了上臘外,每部車子都會有四個人分別負責車子四個區塊,細細檢查車身有無細微刮痕。



車子整理乾淨後,會有專人負責比對每部車主所訂購的配備,一樣也少不得。

五. 新車牌照檢驗:
完成檢查後,台灣VPC有一套與監理所檢驗站相同標準的驗車程序,在這裡驗過車,即不必再到監理所驗車,為業界首創。




只要是賓士車主,新車整備中心就有與監理所驗車中心相同的認證設備,讓車主不必再往監理所跑一趟。

提供給車主最完美的用車體驗,一直Mercedes-Benz致力追求的唯一目標,尤其,台灣賓士VPC不僅擁有頂尖設備、技術與服務團隊,同時也通過VDA 6.2國際汽車服務標準認證,同時,台灣賓士也是亞洲首間通過TUV南德意志集團VDA 6.2 獨立審核的汽車品牌,而這也印證,Mercedes-Benz精益求精的服務精神,以及打造最佳顧客滿意度的決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