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整裝待發 6款Skoda新車2013陸續報到
Jan 4th 2013, 05:17

一張來自Skoda France的小卡片,捎來了祝賀也透露出Skoda來年的新信息。VW Group旗下的Skoda預計在2013年裡,陸續推出多達六款的新車,Skoda曾在2011年日內瓦車展中SKODA宣告啟動The New Power of SKODA的全新企業識別,除了全球的展廳逐步更新外,品牌Logo更鮮明的綠意謂著對環保的重視;勇往直前的白箭,則說明了期望2018年達到全球銷售雙倍成長的目標。


隨著新願景與目標的設定,Skoda在2013年裡將陸續推出多達六款新車,以提高市占率。

而六款依序報到的新車當中,已經確認且公諸於世的正是早在去年曝光的小房車作品Rapid,以及全新的第三代Octavia。其中,首發砲Rapid無疑是備受矚目的產品,著眼於小房車在全球各地區的成長需求,使得這款兼具VW設計DNA與捷克風格美學的新同學,成了Skoda搶攻年輕市場的重要戰略作品,代表Skoda新世代編成啟動,在2013帶頭衝一點也不讓人意外。


著眼於小房車級距的需求增加,2013首發新作品將是早已曝光的Rapid,目標鎖定歐盟以外最大單一市場─中國。

而全新的Octavia不僅本身是Skoda的核心級產品,在車系邁入第三世代後,產品實力也愈趨成熟,除了年輕化的嶄新設計語彙,同時在動力上也主打GreenLine柴油引擎,並導入Green tec節能科技,以符合全面施行的環保理念。此外,藉由Skoda在Facebook粉絲頁上的訊息也不難預測,在Rapid與Octavia以外的第三款作品,將會是Octavia Combi,時間將會是2013年的夏季。


Octavia是Skoda的核心產品,甫發表的第三代車款產品力愈趨成熟,在2013三月登場後,旅行款Octavia Combi將在六月報到。

至於其它三款新車會是誰?至今看來仍是個謎!不過有國外媒體預測,很可能會是性能強悍的Octavia RS、改款的旗艦Superb以及改款的雪人New Yeti或者是新款Fabia。除非,他們還有其它出人意表的全新力作!?


宣告啟動The New Power of SKODA的全新企業識別後,Skoda在產能與行銷各方面全都動了起來,期能在2018年達全球150萬輛的年銷售目標。

在母集團的奧援下,隨著不斷擴增的產能與設備到位,換上全新企業識別的Skoda已經展開前所未有的擴張計畫,2013的下半年裡不管會是那幾款新車出線,嶄新的Skoda都讓人感覺到新的氣息與期待,他們的目標是2018年達到全球150萬輛 /年的銷售目標,不論將來達陣與否,他們已跨出了第一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