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經濟日報 - 資訊科技
資訊科技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環保節能版)匯春工業社快速模組化污水處理系統
Jan 3rd 2013, 16:00

匯春快速模組化污水處理系統受到許多客戶採用和肯定。匯春工業社/提供
【台北訊】匯春工業社建構快速模組化的污水處理系統組立規範,已有多家客戶建置和採用。

該公司表示,本污水處理系統是由 3mm厚不銹鋼片材質經由氬焊成型的槽體建構的高效率污水處理模組,非常容易又快速的安裝,計有溶氣浮除糟、污泥混凝攪拌槽、污泥脫水機、沉澱槽及系統控制箱等,在系統控制箱台內有可程式控制器(PLC),內建多種應用處理流程程式,方便使用者進行單一組合元件(例如泵浦和液位開關)的測試、系統設備的連續操作或批次操作或是執行快速操作及慢速操作等功能性的設定,皆可由程式編輯的人機觸控介面的彩色畫面來判斷和執行。

匯春污水處理系統標準模組 FWT-5600,佔地約12坪即可進行安裝和操作,每曰處理量約100噸,採用物理化學方式進行溶氣浮除法,藉由加壓污水的浮除方式分離污泥並且添加高分子藥劑使其污泥加速凝結,其排放水的COD檢測值約 150~450mg/L,視不同行業類別而有不同的規劃,系統設備規格細目。

匯春工業社電話(03)355-3602洽李建輝先生。(劉立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