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VW經典之夜 大師祖賓‧梅塔與以色列愛樂來台獻藝
Jan 4th 2013, 10:39

Volkswagen經典之夜在2013年1月3日邀請指揮大師祖賓‧梅塔親率以色列愛樂來台,用音樂向台灣樂迷道聲「新年快樂」!

曾四度獲邀執掌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的指揮大師祖賓‧梅塔出身自印度的波斯後裔,在音樂史上締造許多紀錄:不僅是歷史上指揮維也納愛樂與柏林愛樂之最年輕的指揮家;更是英國歷史上第一次有印度人指揮英國頂尖樂團的指揮。其出色的音樂才華突破種族間的障礙,獲得全球樂團以及樂迷的肯定!


音樂會結束後 祖賓梅塔大師特地向等候已久的北高樂迷致意。


Volkswagen經典之夜邀請指揮大師祖賓梅塔率以色列愛樂來台獻藝 並由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右)代表歡迎。

據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表示,新年音樂會是為奧地利維也納行之有年的新春盛事,每年有超過五千萬人、來自全球72個國家同步觀賞其世界轉播,因而成為全球性的新年習俗。Volkswagen經典之夜此次有幸邀請享譽全球的指揮大師祖賓‧梅塔帶領其合作的以色列愛樂來台,讓台灣樂迷也能夠親炙在新年音樂會的歡樂氛圍中,並希望藉由史特勞斯家族的優美樂曲振奮士氣,迎接嶄新的一年。


新年音樂會結束後 樂迷們仍在場等候祖賓梅塔大師出來致意。


VW經典之夜 新年音樂會由太古汽車總裁陳世傑代表向樂迷恭賀新年。

為了讓更多台灣樂迷能夠欣賞到新年音樂會的魅力,這場在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行的新年音樂會並同步於高雄文化中心實況轉播,北高兩地同步浸淫在迷人而歡樂的音樂氛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