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微型正當道 Honda Urban SUV Concept發表
Jan 16th 2013, 04:36

因著現代人生活型態的改變以及新的產品策略佈局,Honda在今年北美車展上發表全新的概念作品Urban SUV Concept,其長度4300mm左右的小巧車身尺碼,開創Honda的small-SUV segment的新級距,亦是Honda Global CompactSeries小車的新成員,強調的是都會取向以及節能訴求,不僅適合在狹小的都會穿梭,也適合優遊戶外山林,在迷你的軀殼下,Urban SUV採用自家的Fit底盤為載體,產品定位則在CR-V之下。


隨著用車環境需求改變與環保意識高張,Honda推出迷你級距新作,強調都會使用及節能特性。


Urban SUV是以Fit底盤為基礎,衍生出的迷你SUV新作,車長約4300mm,產品定位則在CR-V之下。

從外觀,我們可以看到貌似New CR-V的帥氣前臉,水箱罩與氣壩整合一塊,搭配時下流行的LED燈組設計,風格俐落簡潔。車側以鮮明的折痕襯出托高的車身腰線,配合隱藏式後車門把設計,迎合當今襲捲車壇的Coupe-like風潮,型塑出小型SUV熱烈動感的主要來源,飛鏢式的尾燈造型手法,則很有姊妹品牌Acura的味道。




在Fit的center-tank layout設計理念下,可望提升空間利用率,配合Magic Seat座椅系統,空間機能十分亮眼。

官方雖未公佈Urban SUV Concept的內裝照片,但透過影片介紹,可清楚看出緊緻的空間內規劃了四個座位,延續Fit的center-tank layout概念,透過油箱位置與形狀的改變,為乘客爭取最大的空間位置,因此Urban SUV小歸小,卻能保有舒適的乘坐空間。機能方面,全面採用Magic Seat座椅系統,提供豐富多元的空間變化。而儀錶界面則延續外型的簡明都會風格,並將搭載新一代無線通訊系統,不過份花俏的設計看來已十分接近準量產。


車身腰線隨著摺痕一路托高,隱藏式後車門把設計,迎合當今襲捲車壇的Coupe-like風潮。


動力部分將搭載Earth Dream引擎家族系列,全面採用缸內直噴設計,提升燃燒效率,另外可能提供柴油及Hybrid動力。

動力部分,Honda雖未詳細公佈,但表示將搭載Earth Dream引擎家族系列,全面搭載缸內直噴設計,提升燃燒效率,1.3/1.5/1.8/2.0升等小排量引擎車系將搭配CVT變速箱,進一步達到節能訴求,另外亦可能提供1.6/2.2升柴油動力及Hybrid選項。Urban SUV Concept將於2013年底在日本上市,海外方面,北美Honda將會和Fit一起在墨西哥Celaya附近的新廠房組裝,並可望在2014年第一季登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