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中華汽車轉投資東南汽車 將發表7款新車
Jan 16th 2013, 04:03

大陸車市穩坐全球龍頭,中概汽車廠加速大陸新車投產腳步,擴大掠取相關商機。中華車(2204)轉投資大陸東南汽車,今年將一口氣發表7款新車,挑戰連續3年新車銷售逾10萬輛的紀錄;裕日車(222 7)金雞母大陸東風日產汽車的自主品牌「啟辰」,今年將上市第3款新車R60,擴大中低價位市場布局。


中華車大陸轉投資東南汽車,去年新車銷量突破10萬輛,讓中華車信心大增。(圖/新華社)

裕隆(2201)轉投資大陸東風裕隆汽車,今年將投產納智捷MPV與 Sedan等兩款新車,訂下今年新車銷售倍增至6萬輛目標,有望首度出現盈餘貢獻裕隆。

去年儘管全球不景氣,大陸新車銷售市場成長趨緩,但仍寫下1,9 50萬輛的歷史新高紀錄,蟬聯全球最大汽車銷售市場。今年大陸在新領導班子就位後,經濟成長看好,預估新車銷售規模將突破2,000萬輛,繼續成長,包括裕隆、中華車與裕日車等台灣車廠,也都持續在大陸投產新車,追求更高銷售業績與獲利。

裕隆轉投資大陸東風裕隆汽車,去年光靠納智捷SUV一款車,就賣出3.1萬輛的成績,儘管不如原先預期的4萬輛,仍繳出亮麗成績單,公司營運大至達到損益兩平。

裕隆表示,去年底東風裕隆投產第2款車-納智捷Master CEO,將銷售單價拉高至人民幣40萬元以上的高水平,甚至比賓士還貴,有效拉升品牌形象。今年中將再上市MPV與Sedan等兩款新車,業績可望有倍增的表現,甚至有機會提前獲利,回饋母公司裕隆。

中華車轉投資大陸東南汽車,去年新車銷量再度突破10萬輛大關,特別是自主品牌車V3貢獻最大。去年第3季上市的A級轎車V5,業績也開紅盤,讓中華車信心大增,集結資源重兵開發V系列新車,中華車總經理劉興臺更訂出東南車每年至少推1款高性價比新車的目標。

東南車近日更在年度記者會上,發布今年要一口氣發表7款新車的計畫,包括預訂於4月上海車展中面市的第3款自主品牌車V6菱仕,V 5菱致的1.5T渦輪增壓版車型,V3菱悅的大改款新車,輕型商用車C1 希旺新改款,及三菱品牌的2013年版翼神(Lancer EX)等,追求連續3年銷售破10萬輛的紀錄。

東南車還向大陸媒體透露,未來自主品牌產品線還規畫將推V7、V 8等轎車產品,以及DX3、DX5等休旅車產品,未來東南車兩個品牌總計將有多達20款車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