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嚴凱泰尾牙宴上送大紅包 裕隆年終6.5個月
Feb 3rd 2013, 16:27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1日在裕隆汽車尾牙宴上,許下3年後 50歲的心願,裕隆汽車、裕隆日產、納智捷等三大事業要更好,許裕隆集團一個更好的未來。嚴凱泰也拍板,2012年度裕隆汽車年終獎金平均6.5個月,優於預期,發紅包給員工過好年。

裕隆集團汽車事業尾牙列車,1日開到苗栗三義廠區,在廠內席開 250桌,宴請包括裕隆汽車、裕隆日產汽車、納智捷等裕隆集團中區汽車事業2,000多位員工,嚴凱泰全家出動,攜妻子陳莉蓮與獨生女 Michelle到場與員工同樂。


2012年度裕隆汽車年終獎金平均6.5個月,優於預期,發紅包給員工過好年。

嚴凱泰上台致詞時,感性地回憶起1996年~1999年時,他在三義廠待了整整3年時間,與員工夥伴同甘共苦、一起打拚,誕生出Cefiro 這一款成功的車,帶領裕隆反敗為勝。

嚴凱泰話鋒一轉說,現在的他,比當時埋首三義廠時更努力、花更多時間與心力,在擘劃構思集團未來的方向與策略,希望能帶領裕隆集團走向更好的坦途。

他表示,再3年他就50歲了,許下裕隆三大汽車事業更好的心願;裕隆日產能與日產汽車更緊密合作,裕隆在新車開發與汽車製造代工事業做得更好,自創品牌納智捷汽車的發展更順。嚴凱泰還特別感謝一同出席裕隆尾牙的協力廠家與中華汽車的代表,對於自主品牌納智捷發展的全力支持。

可能受到裕隆集團汽車事業去年國內新車銷售與營業利益均小幅下滑影響,讓嚴凱泰心情略受影響,在參與接連兩場尾牙-中華汽車與裕隆三義廠時,並沒有像去年一樣豪爽地上台向所有員工敬酒。

不過裕隆集團汽車事業昨天公布2012年度年終獎金發放標準,其中母體的裕隆汽車與裕隆經管,平均領到195.36天的年獎,相當於6.5 個月底薪,較前一年度少了約23天,中華車與裕日車年獎減幅相當。裕隆員工說,年獎減幅低於原先預期的30天,也算是老闆(指嚴凱泰 )送給員工一個紅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