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奇瑞車主不再求助無門 SUM保修聯盟接手保固
Feb 3rd 2013, 16:07

台灣的奇瑞(Chery)車主保固維修不再求助無門!匯豐汽車主導的SUM尚盟汽車保修聯盟,宣布與大陸奇瑞汽車合作,從即日起,承接奇瑞汽車的維修與售後服務業務。

匯豐汽車部長陳啟新表示,SUM保修聯盟初步規畫由全台18個保修據點提供奇瑞車主零件維修服務;SUM也藉此跨出承接特定汽車品牌售服業務的第一步。SUM是台灣規模家數最多的民間汽車保修加盟體系,全台共有174個保修據點,背後由匯豐汽車提供維修技術、零件等相關支援。


匯豐汽車是全台規模最大的汽車經銷商,背後最大股東正是裕隆集團,匯豐董事長也由裕隆大家長嚴凱泰兼任;這次SUM承接奇瑞台灣的售服業務,引發外界臆測,將開啟裕隆集團與大陸奇瑞汽車的合作之門。

奇瑞汽車是大陸新車外銷量最大的自主品牌車廠,2009年由太子汽車集團旗下的勝榮汽車取得代理權,引進台灣產銷,成為第一個登台的大陸車品牌,轟動一時。無奈大陸車在台接受度偏低,加上太子汽車陸續爆發財務問題拖累,奇瑞在台銷售業績始終沒起色,累計自2 010年開賣迄今,全台僅賣出約800輛車。

後勝榮向勞委會提出歇業申請,讓奇瑞車主保固維修無門,更重創大陸車形象。後來奇瑞找上SUM合作,委託SUM承接奇瑞車的保固與維修業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