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跑房新世代 M.Benz CLA正式登場
Jan 14th 2013, 08:52

還記得我們在北美車展前為您披露的三芒星跑房新作─M.Benz CLA嗎!?這輛在源自CSC概念車(Concept Style Coupe)的Sport Sedan,曾在去年L.A車展以及Avant/Garde Diaries前衛藝術展台北站亮相,隨著北美車展正式展開,量產版終於毫不遮掩完整呈現。


CLA車格與C-Class相當,但4-door coupe的風格定位與標準房車有所不同。


CLA與兄弟車New A-Class有著相同的前臉,嶄新型式的頭燈搭配招牌鑽石水箱罩,豐富的動感元素組合下,討喜又耐看。

一如先前所提到的,與New A-Class共用MFA底盤的CLA,可說是A-Class的房車版,在血脈相連的共同基因之下,兩者有著共用的前臉,嶄新型式的頭燈搭配招牌鑽石水箱罩,豐富的動感元素組合下,討喜又耐看,車側兩道深刻的鑿痕也有A-Class的味道,只是風格走勢有所不同,畢竟Hatchback與Compact Sport Sedan在性格的詮釋上仍有所差異。

最後再配上短捷的小鴨尾尾廂,構成CLA跑格濃郁的線條輪廓,全車優異的空力設計,創造出CLA僅Cd 0.23的風阻值,而4630x2032x1437mm的緊緻車格,更可看作是4-door coupe代表作─CLS的小一號兄弟。


車內鋪陳與New A-Class共享,簡約時尚的運動風格應該頗受年輕族群青睞。


內裝提供電熱座椅、跑車化套件、GPS、Harman/Kardon音響...等多項選配件。

車艙部分,CLA當然也與A-Class共享,兩車大抵上有著相同型式的內裝鋪陳,只在細節處修飾略有不同。簡明的控台型式搭配5.8吋大型液晶螢幕,符合年輕族群喜愛的時尚簡約風格。

配備則涵蓋COMMAND影音控制系統、GPS、雙區恆溫空調、電熱座椅、mbrace2衛星定位/通訊/救援系統及Harman/Kardon音響系統等諸都多選項,想再拉風一點,就加價選配Panorama全景天窗或AMG跑車套件。CLA車長比C-Class略長,但2700mm的軸距比C-Class(2761mm)略短一些,兩車市場定位上有所不同。


北美市場將以2.0升渦輪引擎為主,最大動力211hp/349NM,搭配7G-DCT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並提供前驅及4-Motion四驅底盤選擇。


與New A-Class共用的MFA模組化底盤,具備前驅及四驅兩種設定,消費者可依駕駛環境需求選擇。

動力部分,在北美販售的車型不像歐洲有這麼多選擇,以2.0升四缸渦輪引擎車型為主,擁有211hp/349NM最大動力,搭配7G-DCT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並提供前驅及4-Motion四驅底盤選擇。全車系將搭載ECO Start/Stop引擎啟閉系統,為節能減碳盡一份心力。

安全方面,提供包括ATTENTION ASSIST、COLLISION Prevention Assist盲點警示、車道偏移、主動煞車等多項選配,基本售價將由3萬美元起跳,並於今年第三季開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