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經濟日報 - 資訊科技
資訊科技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商用平板 技嘉新機亮相
Jan 27th 2013, 16:00

技嘉是電腦大廠中最早投入X86平板電腦的廠商,面對企業對於Win Pad的需求,該公司一次推出兩款多功商用平板電腦。盈嘉科技/提供
■彭子豪■

商用IT產品以相容、穩定度為先,那技嘉商用新款平板電腦及變型平板電腦特點為何,以下特做說明。

S1185地表最強平板電腦:採11.6吋超廣角Full HD IPS面板的S1185,接合平板和磁吸式鍵盤組,可立即轉換筆電模式提升效率,雖此變型方式市場他牌都有推出,但S1185最大賣點在採用Windows 8作業系統和第3代Intel處理器,簡單說,就是一台效能、相容性、行動力絕佳的平板電腦+筆電,可支援完整Office軟體。

S1185更內建標準VGA/HDMI連接埠與獨家滑鼠模擬鍵,另支援高畫素前後鏡頭、USB 3.0 、藍牙4.0、Wi-Fi、以及3.5G無線網路模組,輕薄平板提供筆電般的完整配備。此外,技嘉獨家研發Smart Switch,可保留熟悉的Windows關機鍵,提供重新啟動與休眠等超便利的電源控制功能,相當適合商務人士選用。

以桌機做為設計基礎的平板電腦S1082:採10.1吋的S1082,光是那500GB的容量,就說明出此產品的設計方向和一般平板電腦不同,沒錯,這台可是以個人電腦架構為設計基礎,採用英特爾新款Celeron雙核心處理器,內建500GB超大容量硬碟(另有高防震、高速32至256GB SSD儲存裝置可選擇)外,介面則相當豐富,從寬頻埠、記憶卡、USB、HDMI、D-Sub等一個都沒少外,配合整合於皮套內的磁性鍵盤,可讓商務人士隨時切換平板、筆電使用模式,另具備藍牙4.0和130萬畫素視訊鏡頭。

U2142全能超極緻變形平板筆電:U2142採11.6吋多點觸控面板,利用旋轉技術,轉瞬間Ultrabook變平板,產品內建高效第3代英特爾Core i處理器另同時導入混合儲存裝置技術,時搭載256GB mSATA SSD與及1TB硬碟,雙硬碟儲存系統兼容快速讀取與大容量儲存空間的優點,可輕鬆收納工作資料、生活娛樂的所有檔案,完全無需擔心儲存空間不足。此外,U2142配備標準周邊連結埠,包含USB介面、D-Sub插槽、SD讀卡機與HDMI數位傳輸介面,還有LAN連接口,這在目前市售Ultrabook來說,相當少見,可說為工作、娛樂而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