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經濟日報 - 資訊科技
資訊科技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和信雲端打造五星級企業服務 五大廠商聯盟, 再造中小企業資通訊流程
Dec 25th 2012, 16:00

【台北訊】展望2013年,面對全球低成本競爭考驗,台灣中小企業能否應用雲端科技強化營運體質、提升附加價值、促進國際連結,將是未來發展關鍵。和信超媒體,基於回應客戶需求、雲端技術趨勢與企業自身發展需要,全資成立「和信雲端(GigaCloud)」,希望提供顧客信任與創新的技術服務,協助中小企業掌握蛻變與轉型的契機。

和信董事長簡茂男宣佈,承諾為客戶進行更多的投資,將公司的全球業務範圍擴展到雲端與移動環境領域。

基於雲端運算的技術架構,和信雲端攜手中租迪和、遠傳電信、華碩雲端、福昕軟體五大廠商研發,通過和信雲端整合平台一次到位。此平台同時也是為中小企業專屬設計的「雲端門戶」,藉一個帳號、一個平台、直覺式的操控設計,並整合大量第三方應用服務,企業可在安全無慮的環境下輕鬆無負擔的使用雲端服務。

有別過去國內硬體或資訊業所發展出的雲端運算模式,和信雲端則從「服務」與「通路」角度切入,提出讓商業應用程式更具行動力及協同能力的創新戰略思維。經詳細的市場調查工作,和信雲端將搶先在明年第一季前推出首波五大應用服務:「通訊總機」、「數位表單」、「影像紀錄」、「檔案儲存」、「雲端租賃」。(沈安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