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宏佳騰上櫃 明年銷量拚翻倍
Dec 26th 2012, 04:49

車界新兵宏佳騰(1599)昨日以60元掛牌上櫃,董事長鍾杰霖表示,明年除衝刺國內經銷據點突破1千家外,還會加速推新車,至少推二款黃牌重車及二款重型機車,預估在台銷量將自今年的7千台倍增至1.5萬台。

宏佳騰上櫃首日盤中上漲7%,盤中衝上64.3元。宏佳騰今年前3季營收為14.14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為2.22元,法人預估明年營收將挑戰23億元,EPS上看5元。宏佳騰過去著重外銷沙灘車市場,自創品牌AEON機車去年在台上市,在邀請藝人周杰倫擔任代言人後,逐漸打開知名度,帶動銷量明顯成長。

鍾杰霖表示,要擴大內銷市佔,首要之務還是充實產品線,今年8 月推出全新款驚嘆125/150後,成為帶動全年銷量的主力,未來每年將推出3到4款新車,蓄積內銷能量。外銷方面,除沙灘車之外,鍾杰霖說,目前三輪速克達在歐洲市場接受度頗高,全年預估外銷量達2 300台,明年可望繼續成長至突破2500台。

鍾杰霖指出,過去以外銷為主,但隨內銷市場逐漸打開,將朝外銷、內銷六比四的方向調整,而有外銷支持,宏佳騰在國內市場更能放膽去做,最快在今年就可損益兩平。

宏佳騰目前股本3.55億元,增資後股本達3.9億元。鍾杰霖說,雖然目前不缺錢,但今年開放認購時,有不少經銷商抱怨沒認購到,宏佳騰在成功上櫃之後,將朝上市之路邁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