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Benz 與布魯斯威利攜手合作 展開跨國救援任務
Feb 6th 2013, 03:50

相信許多人都看過布魯斯威利主演的【終極警探 DIE HARD】,多年來,這部電影系列在全球創下累積票房超過11億美金的驚人佳績,並在無數影迷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Mercedes-Benz與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合作此系列最新續作【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A GOOD DAY TO DIE HARD】,劇中加入了旗下包含G-Class, Sprinter, Unimog ,以及Zetros等多達14款Mercedes-Benz車款,與硬漢警探約翰麥克連一同衝鋒陷陣!場面火爆、劇情刺激,將於農曆春節前2月8日正式上映,年度絕佳你一定不能錯過!



台灣賓士也號召8台G-Class 佔據武昌電影街,,並由硬派男星王陽明與伊林性感名模演繹G-Class 獨特的剽悍風格,為首映記者會拉開序幕。

為展現Mercedes-Benz對台灣市場的高度重視,台灣賓士特別爭取於(2/5)舉行全球首映會,不僅搶先美國2/16上映時間,更比台灣首映2/8提早了3天!

在此續作電影中,Mercedes-Benz總計動員20餘台 G-Class 參與演出,堪稱此番救援任務的要角;因此,台灣賓士也號召8台G-Class 佔據武昌電影街,軍容壯盛震攝全場,並由硬派男星王陽明與伊林性感名模演繹G-Class 獨特的剽悍風格,為首映記者會拉開序幕。

緊接著,王陽明按鈕引爆出令人腎上腺素飆高的電影預告,只見一幕又一幕的驚險爆破、飛車、翻車、槍戰、核武危機,一觸即發,讓這部由Mercedes-Benz與國際巨星布魯斯威利攜手合作的好萊塢動作賀歲鉅片,期待指數破表!


伊林名模與G-Class車隊連袂現身HIGH翻西門電影街(圖中槍枝為模擬道具)。

本次全新【終極警探:跨國救援】將場景搬到了蘇俄莫斯科,布魯斯威利再度飾演硬漢警探約翰麥克連,為了拯救多年來和他感情疏離的兒子傑克麥克連,因此自美國前往莫斯科進行跨國救援,同時化解一場可能發生的核武搶劫災難。這一連串的緊急事件,迫使這對原本就意見不合的父子必須一起出生入死,共同解決一觸即發的災難!

此次Mercedes-Benz 共出動了多達14款不同車型參與電影拍攝,包含許多驚心動魄的飛車追逐場面、或在充滿異國情調莫斯科街頭,都可窺見Mercedes-Benz眾多勁駒的身影,包括:C-Class、E-Class Saloon、The new G 63 AMG、GL-Class  及Maybach 57等。


Mercedes-Benz 共出動了多達14款不同車型參與電影拍攝,包括:C-Class、E-Class Saloon、The new G 63 AMG、GL-Class  及Maybach 57等。

此外,固若金湯的Mercedes-Benz商用車系列Vito、Sprinter、Unimog和Zetros,更因其堅不可摧的特色,在影片多處戰役中擔任要角,令人驚嘆連連!

其中,The G-Class 除了是警探約翰麥克連的座駕之外,更是其解決本次困難任務的最堅實伙伴,以其堅實的車體結構,搭配高度越野能力的底盤設計,即使置身世界上最艱困的行駛環境亦能安然脫困,宛如一座行動城堡,解決任務可說是手到擒來!熱愛Mercedes-Benz的車迷朋友們,將可以在本片中大飽眼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