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百萬豪華露營拖曳車 陳慶齡趴趴走 隨時睡
Jan 29th 2013, 05:51

農曆春節各熱門景點人潮洶湧,經常訂不到房間。對新竹市民陳慶齡來說,一點問題也沒有。他最近花了一百多萬元,買了一台豪華露營拖曳車,玩到那裡就拖到那裡。

四十多歲的陳慶齡,平時喜愛旅遊,經常帶著全家人全台走透透。以前在戶外過夜就搭帳蓬,但有許多不方便。約一年半前,陳慶齡從英國進口一輛中古拖曳露營車後,對搭帳篷露營,「就再也回不去了!」

陳慶齡花大錢引進的拖曳露營車,屬豪華級,寬二.二米,長約七米,重一噸多。有客廳、餐廳、廚房、浴室。車內明亮寬敞,除了一張雙人床,客廳沙發也能變身為雙人床,約可四至六人睡覺;廚房有微波爐、烤箱及四個爐口的流理台,舒適及方便性,不輸給家裡或一般飯店。


 

約一年半前,陳慶齡從英國進口一輛中古拖曳露營車後,對搭帳篷露營,「就再也回不去了!」

陳慶齡認為拖曳露營車值得投資,普通拖曳露營車價格約四十至八十萬元,每年繳給監理機關的規費只要八百元,保養費不貴,負擔比較多的反而是露營區清潔費。

陳慶齡說,開露營拖曳車全台趴趴走,玩累了能隨時休息或睡覺外,全台九成以上的露營基地拖曳露營車都能到得了,他曾拖著心愛寶貝爬上宜蘭太平山、中橫的武嶺及南投清境。他認為那份悠閒意境,筆墨難以形容,金錢更是無法衡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