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拿下保時捷車內視聽設備訂單 「系統電」今年很旺!
Jan 29th 2013, 05:59

系統電子(5309)今年除了有新增的3大事業部帶來新成長動力外,原本的事業部也在調整後展現新氣象。以車用電子部門來說,系統電重新拿下全球跑車龍頭品牌保時捷(Porsche)的車內視聽設備訂單,甚至還加碼新車款,預期今年車用電子部門的營運將可倍增。

系統電的車用電子,涵蓋車內視聽設備和駕駛方向盤兩大部分,在車內視聽設備方面,最具知名度的客戶非保時捷莫屬。系統電坦言,保時捷的訂單去年一度被國內同業殺價搶走,但是近期保時捷回頭,不僅原有車款訂單回流,還增加新車款,今年的成長率將相當搶眼。


據了解,系統電是保時捷首款5門跑車「panamera」的車內視聽設備供應商,而此次保時捷「回頭」,不排除新增Cayenne車系訂單。

系統電指出,當初替保時捷開發設計相關視聽設備的Know-how,都還在該公司,因此即使訂單短暫被搶走,也不影想到相關產品的開發能力。

據了解,系統電是保時捷首款5門跑車「panamera」的車內視聽設備供應商,而此次保時捷「回頭」,不排除新增Cayenne車系訂單,也等於替系統電的車用電子產品品質給予強烈背書。系統電去年的車用電子部門營收約3億元、佔整體營收比重約15%,該公司內部估計今年的成長率將可倍增。

系統電原本的產品線除了車用電子之外,還有滑鼠、鍵盤和電源等週邊產品。以客戶別來看,韓國三星是該公司最大客戶,而近期日圓急貶、對於三星的壓力增大,使得三星對外釋單的速度加快。系統電目前除了獨享三星的新款AIO(一體成型電腦)的鍵盤和滑鼠組合訂單外,也打進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供應鏈。

至於系統電今年新增的產品線,則有手機照相鏡頭模組、大電力和工業電腦等。系統電指出,因新租用的大陸鎮江廠預計第2季開始投產,預估營運表現也會開始大幅加溫。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