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超賺!和泰車去年營收近900億 EPS估13元
Jan 11th 2013, 02:23

上市車廠2012年業績總結,龍頭和泰汽車(2207)以逼近900億元的營收成績,改寫上市車廠營收新高紀錄,法人估每股獲利將達13元同創新猷。

去年12月各家車廠在業績調整與保留部分訂單延後至今年元月交車影響下,上市車廠單月營收普遍表現不佳,惟裕隆(2201)因自主品牌納智捷(Luxgen)銷量提升,加上年底價差調整,使單月營收達2 2.48億元,年增率高達20.55%,是上市車廠中唯一成長者。


龍頭和泰汽車(2207)以逼近900億元的營收成績,改寫上市車廠營收新高紀錄。

和泰車去年新車銷量12.37萬輛,逆勢成長3.6%,其中高單價的凌志(Lexus)品牌進口車,銷量突破萬輛大關,激勵和泰車去年營收達896.92億元,年增率達4.29%,高居上市車廠之冠。

汽車業者指出,去年國內車市衰退3.3%至36.5萬輛,包括裕隆、中華車(2204)、裕日車(2227)營收普遍出現下滑;特別是去年1 2月,中華車、裕日車行銷策略保留不少訂單,遞延至今年元月交車,使去年12月營收出現超過26%與7%的減幅,去年全年營收分別出現年減5.78%及9.29%的情況。

另三陽去年在國產新車New Elantra每月穩定貢獻500~600量銷售業績支撐下,彌補機車事業下滑空缺,全年營收236.61億元,較2011年小幅成長約1%。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