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記錄器竟也成詐財的犯罪工具!台北一名鄭姓計程車司機先故意製造假車禍,趁著前方車輛要變換車道或是轉彎時,故意加速向前,讓前車擦撞,然後用車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過程當證據,向被害駕駛索賠敲詐,短短4年就有67次車禍紀錄,平均半個月撞一次車,還有1天內2次車禍的高肇事率,詐騙金額還不含保險給付,就有14萬。

計程車板金凹了一塊,賓士車只有些微擦撞,員警鑑定是轉彎的賓士撞上直行計程車,還有運將行車紀錄器佐證,看來像普通車禍,但其實是場精心的騙局。

警方調查,計程車的鄭姓駕駛只要在路上,看到被害人打方向燈要變化車道,立刻故意加速向前,製造車禍,因為彼此距離不過一個車身,嫌犯車輛只要稍微踩油門就能追上,讓前車擦撞,然後出示行車紀錄器,證明自己是直行車,有優先路權,再藉故向對方求償。

北市刑大偵五隊長林逸塵:「時常在上下班時間(犯案),為了息事寧人,有的(被害人)甚至不報案。」

從97年到100年間,他就有67次事故紀錄,甚至97年4月8日上午才車禍,下午又被撞,車都還沒來得及維修,隔一天,4月9日,警方又接到事故通報,這頻率高的誇張。

員警在進行車禍建檔的時候,發現鄭姓計程車司機的名字不斷出現,覺得奇怪,通報調查,這才發現所有人都被騙了,原來行車紀錄器拍到的不是還原事實的真相,而是造假的車禍。


歡迎到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說說你的看法


新聞來源:
YAHOO新聞
熱賣商品推薦
遊騎兵 S100 V2 多功能攝影行車記錄器
限時促銷↘$2690 加送8G卡
限時特價 2690
Supercam 獵豹M2輕鋼鐵版 1080P機車行車記錄器
行車記錄器領導品牌,挑戰市面最輕最小機種
限時特價 6200
Mio MiVue R25 汽車後視鏡行車記錄器
加贈 16G 記憶卡與雙孔開關插座
限時特價 5490

CARSCAM RS030 高畫質超薄後視鏡行車記錄器
送16G記憶卡
限時特價 2180
掃描者 VG-14 前後雙鏡頭後視鏡行車記錄測速器
送16G記憶卡
限時特價 7800
Mio MiVue 388 Full HD 1080P測速行車記錄器
限時狂殺▼$5990 再送8G+濾鏡
限時特價 5990
doocoo 3.1A 雙輸出 車充頭
方便兩台3C設備同時充電
限時特價 359
全視線X500 1080P後視鏡型行車記錄器
防眩鏡面+行車紀錄~
限時特價 5280
CARSCAM RS030 高畫質超薄後視鏡行車記錄器
限時下殺↘2180送8G記憶卡
限時特價 2180

行車紀錄器推薦,機車行車紀錄器推薦,後照鏡行車紀錄器,機車行車紀錄器推薦,愛國者行車紀錄器,papago 行車紀錄器,,後視鏡行車紀錄器,mio行車紀錄器,mio行車紀錄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