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25日電)中山高嘉義段車禍造成3死24傷慘劇,小客車駕駛今天坦承因低頭、分心而肇事,警方則感謝民眾提供行車記錄器還原現場。

國道公路警察局斗南分隊今天表示,這起車禍發生後,到底是追撞、擦撞,還是為了閃避才肇禍,由於兩車駕駛人與目擊者說法不一,因此讓案情陷入膠著。

所幸,今天有熱心民眾提供行車記錄器,從行車記錄器的錄影畫面,還原現場,也讓小客車駕駛坦承,當時確有分心低頭看儀表板及時鐘。

警方指出,從行車記錄器畫面中可以看出,自小客車的車頭先與國光號發生擦撞,之後因失控旋轉,再擦撞到國光號前輪,國光號因而失控,衝落路旁邊坡而翻覆。

國道警察斗南分隊表示,在檢視國光號的車體及自小客車上的擦撞痕跡後,與民眾提供的行車記錄器畫面大致吻合。1011125


新聞來源:
YAHOO新聞
熱賣商品推薦
Supercam 獵豹M1 雷射版 機車行車記錄器
HD專業防水 雷射定位~ 加送8G記憶卡
限時特價 5250
南極星 RDV-M5 衛星反雷達行車影像記錄器(分體雷達版)
配件附8G記憶卡+免費安裝服務
限時特價 9888
Mio MiVue R25 汽車後視鏡行車記錄器
加贈 16G 記憶卡與雙孔開關插座
限時特價 5490

PAPAGO GoSafe310 超輕巧行車記錄器mini機
新品上架↗送8G Class 10記憶卡
限時特價 4290
PAPAGO! P2X 1080P夜視加強測速行車記錄器
中秋限時促銷↘$4990 加送8G卡
限時特價 4990
BlackVue 口紅姬 DR500GW-HD Wi-Fi 1080P高畫質行車記錄器
附原廠16GC10高速記憶卡/讀卡機
限時特價 12900
TOMTOM 智慧手機藍牙車架(Micro USB專用)
特價省890元送旅充組(原3880)
限時特價 2990
Mio Classic 505 聲控GPS衛星導航
限時促銷↘$3688 再送三孔插座
限時特價 3688
ROUGH&ROAD騎士專用防摔手套-紅色
CARBON碳纖維護塊!
限時特價 2199

響尾蛇行車紀錄器,後視鏡行車紀錄器,飛來訊行車紀錄器,後照鏡行車紀錄器,機車行車紀錄器推薦,響尾蛇行車紀錄器,後視鏡行車紀錄器,愛國者行車紀錄器,全視線行車紀錄器,行車紀錄器安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