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室暴力頻傳,有醫師為了自保,竟然在診間加裝行醫紀錄器。因此,有立委提出刑法修正草案,要將危害醫療安全納入公共危險罪範圍,並要求警方加強巡護,終結醫療暴力。

(蕭照平報導)

曾經在電視劇飾演「黑支老大」的演員陳清達,日前在彰基急診室對醫師拳打腳踢。顯示急診室還是受到暴力陰影壟罩,讓不少醫師想方設法自保,「臺灣醫療勞動正義與病人安全促進聯盟理事長」張志華就說,在台灣行醫,要帶行車記錄器。

『上班隨身要帶的東西,錄音筆,針孔攝影機甚至不少急診室醫師在診間要裝行車記錄器,為了要保護自己這真的很可悲,在台灣行醫居然要裝行醫紀錄器』

民進黨立委田秋堇則表示,會透過修法,要將急診室暴力行為列為公訴罪。

『劉建國委員、林世嘉委員跟我,我們要提出修法,就是以強暴脅迫恐嚇非法的方法,危害醫療安全者或其設施者,要處七年以下有期徒刑,而且是非告訴乃論的公訴罪』

而警政署主秘陳國恩表示,全國197處醫療院所已經裝設有巡邏箱,未來會要求警員密集加強巡視。


新聞來源:
YAHOO新聞
熱賣商品推薦
CARSCAM RS031 WDR 1080P 超高畫質 後視鏡 行車記錄器
限時促銷↘$3980 加送8G卡
限時特價 3980
無敵DIGI-EYEY超高解析度行車記錄器-CR-S05
超高解析度規格再進化 購買再贈8G記憶卡
限時特價 4290
Marbella M1導航王 K2 高質感 5吋薄型GPS衛星導航
限時促銷↘$2990(原$3490)
限時特價 2990

GARMIN nuvi 42 4.3吋新玩樂國民GPS導航機
輕旅遊規劃 ● 最新入門機款
限時特價 3990
全視線 X300w 720P後視鏡型GPS測速行車記錄器
百分百MIT! 搶手熱賣新上市
限時特價 4680
YAMAHA 山葉機車 New Cuxi 100 鼓煞指針版 - 2013新車
限量狂贈NIKE運動紀錄錶
限時特價 65700
Mio MiVue M300 小金剛機車用行車記錄器
促銷↘$5988 贈8G卡+USB扇
限時特價 5988
真相 分離式雙鏡頭行車記錄器(CMOS攝影鏡頭)
機車族首選車用錄影系統~ 送8G記憶卡
限時特價 8500
任e行 SX-071A 超級廣角鏡頭220度行車記錄器
送16G記憶卡+免費安裝服務
限時特價 4980

papago 行車紀錄器,機車行車紀錄器推薦,機車行車紀錄器推薦,愛國者行車紀錄器,mio行車紀錄器,後照鏡行車紀錄器,mio行車紀錄器,papago 行車紀錄器,後視鏡行車紀錄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