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經濟日報 - 資訊科技
資訊科技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因應雲端及行動化流量 岱凱推網路優化評估服務
Dec 19th 2012, 16:00

■劉芳庭■

隨著海量資訊時代的到來,如何有效檢視控管網路的流量模式、流向與容量,影響之大,攸關企業業務的表現能力,為了因應這樣的趨勢,資通訊系統整合廠商岱凱(DimensionData)特別推出網路優化評估服務(Network OptimisationAssessment)。

企業要真正落實雲端運算,一個靈活穩定及高效的網路,絕對是不可或缺的。根據「思科全球雲端指數:2010至2015年預測和方法報告」顯示,預估在2010至2015年,雲端IP流量的複合年均增長率將高達66%。此外,到了2015年,雲端IP流量更將佔企業資料中心整體流量的三成。

岱凱網路整合業務發展經理Gary Middleton表示,由於網路流量激增,加上資訊傳送種類的日新月異,以及網路化裝置的數量急劇上升,雖然行動化、虛擬化、整合,與雲端等相關的資訊及通訊科技基礎建設已有所改善,可是網路仍普遍無法達到卓越的「端到端」效能。

Gary Middleton指出,藉由網路優化評估服務,企業可針對流經網路的所有語音、視訊及應用,得到最詳細的流量報告,以及一切有關協定、通訊埠、虛擬區域網路(VLAN)、流向,和活動主機的資料;岱凱旗下的協定、網路、資料中心及應用程式專家,也會針對個別企業需求,建議企業如何改善網路效能,及早做好雲端、視頻、流動性等新興趨勢的萬全準備。

岱凱表示,網路優化評估服務提供技術諮詢,在一般為期7至14天的指定時間內,針對客戶的網路部署裝置,收集相關網路資訊,為現有網路效能作出準確的統計,並促進更詳細的網路計畫,包括語音、視訊,及雲端運算檢討網路等。

Gary Middleton總結,岱凱效能優化計畫的成績斐然,一般廣域網路(WAN)優化計畫的回報期約為4至18個月;毋庸置疑,網路優化評估也將是企業提升業務表現的理想起步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