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Ford勇奪2013<What Car?>年度風雲車四項大獎
Jan 15th 2013, 02:56

全球汽車品牌-Ford在今年公佈的2013<What Car?> 年度風雲車大賞中,一舉囊括四項大獎,成為2013最大贏家。

其中,2012年全球銷售冠軍的時尚小車Ford Fiesta,奪得年度小型車頭銜;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Ford Mondeo則連續三年評選為年度家庭房車與年度旅行車。而鋼砲最佳代表THE ALL-NEW FOCUS ST,則獲選為年度掀背鋼砲。


Ford在今年公佈的2013<What Car?> 年度風雲車大賞中,一舉囊括年度小型車、年度家庭房車、年度旅行車與年度掀背鋼砲等四項大獎,成為2013最大贏家。

Ford於全球市場銷售成績表現亮眼,各項產品不僅廣受國際媒體好評,更反應到實際獲利表現;Ford日前宣布2013年第一季所發放的股利為每股$0.10美金,這是2012年整年所發放的股利加總平均的一倍之多,證實福特近幾年所主張的One Ford策略,確實幫助了企業走向穩定成長的道路。

<What Car?> 是英國最具消費公信力的汽車類權威雜誌,其主辦的<What Car?>年度風雲車評選活動,可說是每年最重要的車壇盛事之一,此次Ford於2013 <What Car?>年度風雲車大賞中贏得四項大獎的三輛車款中,其中一款便是透過全球平台打造的時尚小車-Ford Fiesta,根據<What Car?>表示:「如果有台車能稱得上是鬼斧神工之作,那絕對非Ford Fiesta莫屬!」


台灣所推出的2012 Ford Fiesta搭載同級車唯一PowerShift™ 雙離合器6速自手排變速箱與BVC藍芽聲控設備,為小型車級距的艙內科技與傳動系統。

Ford Fiesta上市後,便連續四年穩居英國最熱賣小車寶座,同時也是2012年全球最熱賣小車冠軍。尤其,Fiesta是依循One Ford策略、透過全球平台打造的時尚小車,而台灣所推出的2012 Ford Fiesta,搭載同級車唯一PowerShift™ 雙離合器6速自手排變速箱,與BVC藍芽聲控設備,不僅為消費者帶來駕馭樂趣,更提高燃油經濟性。

Ford日前宣布2013年第一季所分配的股利為每股$0.10美金,較去年整年股利加總平均每股$0.05美金增加了100%。這表示Ford汽車所推行的One Ford策略,確實幫助Ford穩定獲利與成長。

Ford汽車財務長 Bob Shanks表示:「我們在一年內使得公司股利分配增加100%,這是One Ford策略成功的一大佐證。One Ford策略不僅讓公司擁有良好的收支平衡,並讓Ford能為股東們提供更好的獲利。」

2012年Ford於全球銷售捷報不斷,不僅成為美國車市唯一連續兩年銷售突破200萬輛的汽車品牌;在<What Car?>年度風雲車評選活動結果公佈的同一個禮拜,英國2012年整年度新車掛牌數出爐:Ford汽車連續36年成為英國最暢銷汽車品牌,並連續47年稱霸英國商用車市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