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台灣賓士新任總裁 邁爾肯來台履新
Jan 11th 2013, 02:11

台灣賓士新任總裁邁爾肯(Eckart Mayer)來台履新。邁爾肯表示,將在前任總裁康柏瀚建立的基礎上,繼續帶領賓士追求持續成長。


前任戴姆勒東北亞總裁華立新(中)特別來台,見證前任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瀚(右)與現任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左)交接。

賓士汽車去年在台灣賣出破紀錄的1.34萬輛車,連續4年稱霸台灣豪華進口車市場,賓士台灣分公司-台灣賓士總前任總裁康柏瀚任內成績卓著,獲德國總部重用,提前轉調印度賓士總裁,主持新興國家重要市場印度大局,賓士總公司並從南非賓士調來邁爾肯接任台灣賓士總裁,人事令從今年元旦起生效。


台灣賓士新任總裁邁爾肯(Eckart Mayer)正式上任。

台灣賓士指出,德國籍的邁爾肯,自1989年起進入賓士所屬的戴姆勒集團工作,曾任職於德國斯圖加特總部、拉丁美洲區域辦公室等地,期間服務於賓士轎車、商用車、行銷業務、經銷業務管理等不同部門,累積近20年的工作經歷。2006年起,邁爾肯自德國轉戰南非市場,並於2011年起升任賓士南非轎車行銷業務處副總裁。

邁爾肯於賓士南非任職期間,成功奠定賓士於南非豪華汽車品牌的領先地位,不僅連續3年稱霸南非豪華汽車品牌龍頭寶座,同時更在顧客購車滿意度調查中,獲得輝煌成績。


全新的台灣賓士管理團隊將持續帶領台灣賓士再創高峰。

台灣賓士董事長劉禹策表示,將倚重邁爾肯對汽車產業及顧客導向服務的深度了解,希望他持續帶領台灣賓士實踐品牌2020年願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