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台中車展今(11)開跑 車商搶攻新春第一炮商機
Jan 11th 2013, 02:33

由本報所主辦的「2013台中國際新車大展」,今(11)日舉行開幕記者會。包括保時捷、BENZ、BMW、Volvo、Audi、Mini、馬自達、P eugeot、Land Rover、Volkswagen、Mitsubishi、Skoda、福特、納智捷、Suzuki、Nissan及台灣雙龍汽車等十餘個車廠及品牌皆參展,試圖要搶攻中部新春第一炮的汽車展銷售商機。


台中車展十餘個車廠及品牌參展,試圖要搶攻中部新春第一炮的汽車展銷售商機。

一年一度的台中國際新車大展,11日舉行開幕記者會後,12日正式對外展出,一連九天,至1月20日止,此次將展出一系列2013全新設計新款的房車、休旅車及跑車等,將引領民眾進入未來高科技車種世界。該項展覽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在台中市朝馬工商展覽中心展出。

主辦單位表示,為迎接蛇年到來,國產車商紛紛推出最新車款,以刺激汽車市場的買氣。例如,福特全新Focus車款,挾著領先同級的安全配備與柴油動力性能上市,銷售人氣扶搖直上。另如Nissan Ti ida也在去年底推出全新改款,並在車展中展出。

至於進口車部分,包括跑車、豪華轎車,更成為此次展示的焦點。例如,台灣賓士在車展中,推出CLS 63 Shooting Brake AMG特別式樣車;瑞典國寶Volvo最新動感小車全新車種V40,也將首度亮相;保時捷最新911 Carrera 4,及911 Carrera 4S等兩款,也會在車展中,秀出新款的媚力。

為吸引人潮,大會準備了現在最夯的3C商品iPhone5、及市價2萬元的汽車相關配件好禮。凡假日購票入場,就可參加「2013車展旺車女神大賽」抽獎活動。展覽期間參賽佳麗,在官網與會場進行人氣拉票與票選。1月19日當天,現場將選出「2013車展旺車女神」前三名的優勝佳麗,歡迎參觀民眾踴躍投票,並參加抽獎。

參觀民眾可憑購票票券在20日下午3時前進場即可參加抽獎,並於當天下午4時在大會贈品處抽獎,包含iPhone5、台北東京來回機票,全車隔熱貼紙等大獎,共計10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