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 – 2012年12月18日 下午12:06

車子裝設行車記錄器,車主要是遇到糾紛,可以根據影片來申訴,過去只有拍攝前面角度,現在推陳出新,車子前後左右甚至連車內乘客,也能裝設鏡頭,360度通通沒有死角,而最新的科技,車子熄火後,行車記錄器還能不斷電,繼續錄影,甚至擔心車子被偷走,車主只要用遠端遙控,在家也能監視車子的一舉一動。
行車記錄器不只拍下前方車禍,就連後方來車也拍得一清二楚,另外車子停在路邊,後方車輛距離靠太近,撞到了車子後保險桿,好在後座有裝設行車記錄器,否則車子毀損,還真不知要找誰理賠。
行車記錄器推陳出新,車子的前後左右通通都可以加裝鏡頭,以左右兩側來說,安裝在後照鏡底下,而後方這支則安裝在車牌上方,每個角度拍得清清楚楚,完全沒死角。
不只車外,就連車子的後座乘客只要轉動行車記錄器方向,通通都能入鏡不放過,另外像是車子熄火,還能不斷電繼續錄影,甚至透過遠端連線,車子停在外頭,不用擔心會被偷。以目前的行車記錄器,解析度從普通480P到1080FULL HD,價格當然也很兩極,從千元起跳再到四萬多元都有,民眾該怎麼選擇,就看自己需求以及荷包的厚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車記錄器 死角 乘客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