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台灣精品獎」四連莊 LUXGEN5 再競逐「台灣精品金銀質獎」
Jan 3rd 2013, 03:16

LUXGEN以智慧科技開創國內汽車產業新局,旗下車款繼LUXGEN7 MPV、LUXGEN7 SUV及LUXGEN7 CEO EV+之後,今年以LUXGEN5 Sedan四度蟬聯「台灣精品獎」殊榮!台灣精品獎邁入第21屆,今年總計有483家廠商、1,221件產品報名,經過審查委員依照「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及「台灣產製」五大審查項目進行評選,最後由198家廠商、541件產品獲得台灣精品獎肯定,而LUXGEN是唯一獲得肯定的汽車品牌。

緊接著LUXGEN5 Sedan將競逐更具典範價值的「台灣精品金銀質獎」,若能再度於27件入圍產品中脫穎而出,將會是繼LUXGEN7 MPV及LUXGEN7 SUV後,再度拿下「台灣精品金質獎」的納智捷車款!


LUXGEN5 Sedan奪下納智捷第四座「台灣精品獎」殊榮後,接下來將競逐「台灣精品金銀質獎」。

LUXGEN透過「智慧科技」的品牌定位,將台灣聞名世界的IT產業納入AUTO研發設計中,突顯與其它汽車品牌的區隔及獨特性,並獲得不少消費者認同。而以智慧科技跑房車為訴求的LUXGEN5 Sedan,從開發到上市,在研發、設計、品質上皆以國際車廠之驗證規範與標準進行,行銷與服務面則以「預先設想、超越期待」為理念,此次在眾多產品中入選,顯示LUXGEN力求差異化的品牌策略成功。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表示,LUXGEN5 Sedan自推出後表現搶眼,而LUXGEN7 MPV、LUXGEN7 SUV進軍海外也屢獲佳績,證明「自主品牌、行銷全球」的佈局逐步成形。在入選第21屆「台灣精品金質獎」後,希望有機會再度蟬連「台灣精品金質獎」,讓台灣品牌打響國際知名度,讓LUXGEN大步邁進國際舞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