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經濟日報 - 資訊科技
資訊科技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宜鼎發表新企業識別形象 並由元富輔導年底上櫃
Jan 1st 2013, 16:00

宜鼎國際董事長李鐘亮揭開新品牌形象。宜鼎/提供。
【台北訊】工控儲存領導廠商宜鼎國際(Innodisk),元月2日起推出全新企業識別形象,要傳達宜鼎國際以專注、熱忱、樂於傾聽的態度為顧客提供服務的企業精神,歷時8個月的品牌再造過程,也象徵宜鼎不只滿足於製造品質精良的儲存產品,更以提供顧客滿意感動的服務為目標,朝世界級企業前進。

宜鼎國際說明,新企業標誌中,唯一而搶眼的鮮紅色,代表對服務客戶的熱情,品牌名稱全部以小寫的英文字母呈現,代表謙卑且樂於傾聽客戶的需要,而右上角的方點,則象徵與客戶是永遠夥伴關係的承諾,而且總是能比客戶想得多一點。

宜鼎國際董事長李鐘亮宣示,品牌再造工程,代表今後宜鼎將以服務為導向,持續強化客戶的信賴,這是宜鼎走向世界級企業的重要一步。

同時,宜鼎國際即將於2013年底,由元富證券輔導在台上櫃,李鐘亮說,相信此時此刻,新的品牌形象正好能承接宜鼎過往的輝煌,並開啟一個嶄新的里程碑。(蔡穎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