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2012買氣旺 台灣奧迪創年度/單月「雙高」
Jan 2nd 2013, 10:08

隨著時序正式進入2013年,各家車廠2012年度銷售總結時刻也跟著來臨,台灣奧迪汽車於12月新車掛牌總計繳出500輛的亮眼成績,改寫台灣奧迪2009年成立以來單月掛牌數新高紀錄;而2012年全年度新車銷售總數達4,000輛,相較2011年的3,365輛,成長幅度達19%,一舉刷新Audi在台銷售成績,成功締造「雙高」銷售紀錄。


全新世代的Audi A6導入,成功切入國內進口中大型豪華房車市場,而A6 hybrid與A6 2.0 TDI兩款全新動力車款陸續到位,有效拓展Audi於此級距規模和產品銷量!

綜觀2012年Audi於國內進口車市的表現,A6與A7車系銷售大幅成長居功厥偉,全年度總計掛牌數為911輛,與2011年同期相較成長幅度高達105%,是品牌銷售大幅成長的重要關鍵!台灣奧迪總裁邱山祥表示:「我們十分重視國內進口中大型豪華房車市場級距的發展,藉由全新世代的Audi A6導入,率先讓A6成功切入此級距市場,而A6 hybrid與A6 2.0 TDI兩款全新動力車款陸續到位,有效拓展Audi於此級距的市場規模和產品聲量,也證明我們的市場佈局策略奏效」。


銷售大幅成長的A6與A7車系可說是居功厥偉,去年同期相較其成長幅度高達105%,對於Audi而言更是品牌銷售大幅成長的重要關鍵!

除了中大型房車市場大有斬獲外,全新級距的Q3的導入,以及Audi Q5的火力發揚,都有效提升Audi於LSUV的市佔率。為延續暢旺的氣勢,台灣奧迪總裁邱山祥進一步說:『2013年我們除了將導入Audi S/ RS等四環品牌多款當家性能車款,吸引喜愛操控和個性化車款的車主外,也將同步拓展彰化、中和與南港等都會區的營銷服務據點,帶動四環品牌於的整體形象,打造更緊密的服務網路,期能再創新高紀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