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海神三叉戟大力一揮 年銷售目標5萬台
Jan 2nd 2013, 08:53

繼去年11月,Maserati對外發表了品牌新旗艦New Quattroporte之後,讓人彷彿看到瑪莎拉蒂嶄新的希望與未來,沒隔多久,母公司Fiat集團又於日前公佈了Maserati新世代的產品規劃藍圖,比現行更多元化的車系陣容,展現海神搶奪高級品牌市場的強烈企圖心。


高達10億歐元的投資案,讓瑪莎拉蒂大幅擴增品牌戰線,除了新闢SUV戰場外,並且讓Ghibli、GranSport等經典車款重返市場。

在一項高達10億歐元的投資計畫中,除了已正式曝光的New Quattroporte外,經典款GT跑車Ghibli車系也將闊別車壇十餘年之後重返江湖。另外,由於高階品牌的SUV、Crossover在市場上大受歡迎,好比Cayenne便是Porsche的金雞母,搞得Maserati也是心癢癢的。因此,曾在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Kubang Concept,未來也將以Maserati首款SUV的姿態問世,不過車名不叫Kubang,而是Levante!


New Quattroporte在去年底曝光後,今年將在北美車展正式登台,鎖定北美市場的豪華房車級距。

說到目前為止掐指一算,便有三款海神新鮮貨,但還沒完呢!在母公司Fiat奧援下,Maserati打算大張旗鼓,重振品牌雄風,'04年推出的GranSport將再次披上戰袍,迎戰高性能GT跑車市場,並用以取代現行的GranTurismo。在這之中,最先登台是即將在北美車展正式首發的New Quattroporte,基本款報價預估8萬歐元起跳;Ghibli則會再晚個幾個月,報價預估5.5萬歐元起,鎖定BMW 5-Series等豪華房車系。

而與Jeep Grand Cherokee共用底盤平台的Levante預估在2014年時問世,至於復活的GranSport將在2016年報到,雖然目前為止對其所知不多,但設計總監Lorenzo Ramaciotti表示,車身尺碼會比現行GranTurismo略小一些,其將會與曾在2011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AlfaRomeo 4C共用底盤,目標鎖定Porsche 911等跑車。


由於LSUV實在賣得太好,Maserati首款SUV也將在2014年問世,不過車名不叫Kubang,而是Levante。

儘管Fiat近年來財務上並不順遂,但此番預計在Maserati品牌上砸下大錢,不難看出其對海神搶佔豪華品牌的高度信心,他們甚至訂下2015年達到5萬台的年銷售目標。不諱言地,以Maserati當前的市佔率而言,目標達成是很辛苦的,但大幅擴編的車系不失為一帖猛藥,再加上母公司併購Chrysler集團後,共享資源平台除有助降低成本,也可望進一步大舉進軍北美市場,對銷售將有莫大助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