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傳奇運動版 Fiat 500S訂購展開
Jan 2nd 2013, 04:11

Fiat 500這款具有傳奇與歷史色彩的小車,從初版發表至今已經超過50年時間,在2007年發表全新打造的500以後,受歡迎的程度絲毫不遜以往,新車型更層出不窮。能接觸天光的敞篷500C、車長增加內裝空間增加的長軸500L、以為環保主要訴求的電動500e、企圖挑戰小型休旅市場的跨界500X,都在這幾年內相繼亮相,更別提那多采多姿的特別版本了。


Fiat 500這款具有傳奇與歷史色彩的小車,從初版發表至今已經超過50年時間,新車型更層出不窮。


現在為了展現潛藏於Fiat 500這輛小車體內的運動性格,全新車型500S於焉誕生。

現在為了展現潛藏於Fiat 500這輛小車體內的運動性格,全新車型500S於焉誕生。外觀看起來具備更強悍的侵略性,標準配備豐富多樣,絕對能夠滿足想同時擁有運動性能與強烈個性兩種特質的消費者。500S除了一般硬頂車型之外,也可以選擇敞篷車型,招搖地展現運動性。

500S提供了1.2升TwinAir引擎,有69匹與85匹兩種規格;1.4升引擎,輸出馬力100匹;1.3升Multijet引擎,最大馬力95匹。硬頂版本售價從13,750到16,050歐元,敞篷版本則為17,250到19,500歐元。基本上,500S的動力並沒有提昇,數值看起來確實也不兇猛,因此外觀與內裝才是最大重點。


外觀看起來具備更強悍的侵略性,標準配備豐富多樣。


500S的動力並沒有提昇,數值看起來確實也不兇猛,因此外觀與內裝才是最大重點。


外觀增加後擾流尾翼、側裙、更運動化的前後保險桿,標準配備15吋鋁圈,消費者還可以選購16吋。

外觀增加後擾流尾翼、側裙、更運動化的前後保險桿,標準配備15吋鋁圈,消費者還可以選購16吋的鋁圈。車內換上全新賽車座椅,紅色縫線點綴出熱血情調,椅背上還有500S字樣,顯示身分的不同。除此之外,賽車方向盤、排檔頭以及中控台都使用霧面銀色,完美協調那充滿性能渴望的靈魂。全新Fiat 500S一共有9種車色可以選擇,目前義大利市場已經展開訂購作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