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手工打造8缸猛獸 F&M Auto Mazzanti Evantra V8
Jan 2nd 2013, 03:55

來自義大利的F&M Auto,這個名字或許讓人覺得很陌生,這家專門以手工打造超跑的小型車廠,早年曾經和Maserati合作,並且以製作性能絕佳的超級跑車而受到矚目。每一輛新車都可以依照車主的需求進行個人化設計,這個工作則交由同樣成立不久的Mazzanti Automobili工作室來完成。


專門以手工打造超跑的小型車廠F&M Auto,早年曾經和Maserati合作,並且以製作性能絕佳的超級跑車而受到矚目。

F&M Auto的最新作品是搭載V8動力猛獸,Evantra V8 採用碳纖維材質製作車體結構,和V6版本相比,那車後造型碩大而顯眼的尾翼是一個辨認重點。充滿科技感與超越時代的凶悍設計,以有別於時下超跑常見美麗線條的硬漢作風,在路上招搖過市。

反射著亮光的全新鍍鉻防滾滾籠就在車頂下方,並且直接與引擎和後懸吊連結。這樣的作法,是為了強化底盤結構剛性,同時也可以強化對乘客的安全保障。畢竟超跑不是一般代步車輛,性能所帶來的速度,同時也意味著危險性,因此強化安全防護能力,也是超跑非常重要的課題。


F&M Auto的最新作品是搭載V8動力猛獸,Evantra V8 採用碳纖維材質製作車體結構,那車後造型碩大而顯眼的尾翼是一個辨認重點。


反射著亮光的全新鍍鉻防滾滾籠就在車頂下方,並且直接與引擎和後懸吊連結。

Evantra V8的心臟,是一具鋁製自然進氣V8引擎,排氣量為7.0升,能夠輸出高達701匹的馬力,以及86.5公斤米的扭力。為了能夠徹底壓榨引擎能力,不但壓縮比提高到11.0,並採用潤滑系統,而閥門、連桿更採用鈦合金材質製作,以確保兼顧輕量化和強度需求。搭配6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箱, Evantra V8從0~100km/h加速只需要3.2秒,極速也能夠達到350km/h。



Evantra V8的心臟,是一具鋁製自然進氣V8引擎,排氣量為7.0升,能夠輸出高達701匹的馬力,以及86.5公斤米的扭力。

高速行駛時,空氣動力將會成為影響車輛性能與穩定度的重要因素,為了提昇 Evantra V8空氣力學表現,F&M Auto特別和YSIM這間公司合作開發 Evantra V8的相關零件。透過YSIM在F1與LeMan的豐富經驗, Evantra V8確實擁有令人驚訝的表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