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臉書粉絲破百萬 全新跑房Infiniti Q50影片曝光
Jan 1st 2013, 04:43

之前我們曾為你報導Infiniti宣佈了品牌全新的命名策略,很快地隨著北美車展的腳步逼近,並且慶祝他們的facebook粉絲突破百萬,Infiniti便在網路上公佈了一段影片當做給車迷的禮物,且提前預告Q系列的到來。

正如先前所知的,Infiniti Q50取代的正是目前的G系列跑房車,而G Coupe將以Q60命名;至於目前的旗艦M系列,未來則規劃入Q70系列。

搶在展前公佈的官方影片一如時下各車廠流行的作法,僅露出車體部位的一小角供人品嘗,吊足車迷們的胃口,黑暗中,Infiniti Q50以頭燈示人,先是一道白炙的LED燈眉劃破暗黑,接著亮起的是魚眼大燈組,魚眼燈還左右動了一下,除了像賦予了生命一般,同時也意味著搭載主動轉向照明科技。全新燈組在柔和曲線中帶有銳利光芒,也象徵全新世代車型的嶄新面貌。


除此之外,原廠沒有任何關於Q50的細節,不過動力上預估將搭載全新V6引擎。除了Q系列外,屬於SUV的QX系列也將陸續公佈,涵蓋QX80、QX70、QX60及QX50等,車迷們將很快在北美車展上看到首發砲Q50的身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