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經濟日報 - 資訊科技
資訊科技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ITIC Telecom CPC與Riverbed合作 共同推出跨國尖端雲端網路流量與負載平衡服務
Dec 25th 2012, 16:00

CITIC Telecom CPC信息科技及安全部高級副總裁鄺偉基(左起)、CITIC Telecom CPC台灣區總經理朱哲生、Riverbed大中華區產品市場總監丁偉共同出席說明服務合作。 CPC/提供
【台北訊】中信國際電訊集團全資擁有的CITIC Telecom CPC台灣區總經理朱哲生、信息科技及安全服務部高級副總裁鄺偉基與Riverbed大中華區產品市場總監丁偉共同宣佈,與Riverbed聯手推出跨國尖端雲端網路流量與負載平衡解決方案-SmartCLOUD TAB。

SmartCLOUD TAB服務結合了CITIC Telecom CPC符合國際標準的雲端平台服務,與Riverbed Stingray Traffic Manager 的虛擬應用遞送控制器(vADC)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提升應用系統的性能及快速將網路流量平均分配,讓亞太區企業真正享受更具安全且彈性及高效能的雲端環境。

Riverbed Stingray Traffic Manager是市場上最快的基於軟體的ADC之一,透過Riverbed的虛擬應用遞送控制器解決方案,SmartCLOUDTAB將超越一般負載平衡解決方案,能智慧式管理操作的應用系統,不但擴容性強,且可用性、災難復原能力及應用系統效能卓越,同時兼具客製功能,是特別為企業提升執行速度提升四倍多而設的vDC。

朱哲生表示,今與Riverbed再度合作,在SmartCLOUD雲端平台上提供跨國雲端網路流量與負載平衡服務給亞太區客戶;此方案不僅讓我們充分發揮跨國雲端平台的優勢,更能提供服務給予要求達到國際安全標準的跨國企業,讓它們得以專注處理其核心業務,這對CITICTelecom CPC極具策略意義。

丁偉指出,過去的合作一直以廣域網路優化解決方案為目標,而今次最新的合作則是運用Riverbed Stingray Traffic Manager軟體,與CITIC Telecom CPC的雲端平台搭配,讓雲端的網路負載平衡不再受限傳統的硬體設備,而變得更具安全、彈性、容易部署及方便管理。

鄺偉基表示,客戶經常與跨地區辦公室進行大量的資料傳輸,易造成系統龐大負擔;且傳統的硬體負載平衡解決方案在管理上相當複雜。因此,我們迅速回應他們的需求,與Riverbed共同創新技術,增加了雲端網路流量與負載平衡服務(SmartCLOUD TAB);其運用先進的雲端運算技術,以協助企業調整雲端資源的分配及作出適當流量的管理,同時能提升企業應用系統效能及可靠性。(沈安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