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節能優先 CVT搭載 76.9萬起Wish小改款上市
Dec 26th 2012, 10:26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12月26日舉行「動感晉級 熱血問世」New Wish上市發表會。趕在歲末之際,和泰頻頻出招,先有New RAV4登台、小改款Wish接力上場,即便已是市場龍頭,和泰仍積極佈局,不讓對手有喘息機會。

Wish自2004年9月上市以來,長年位居同級銷售冠軍,迄今累計銷售已逾 13萬台,2012年銷售甚至在同級距裡超過5成比例,穩坐國內Minivan市場霸主。隨著市場口味年輕化且面對節節攀升的油價,本次小改款Wish針對內外風格/質感、動力及油耗三大方向進行強化。



小改款Wish趕在歲末之際報到,以入門76.9萬元售價出招,價格大致未變動,規格更勝以往,動力提升、油耗更佳、質感提升為三大訴求。

首先在外觀方面,New Wish以全新設計的大開口TWO-TONE黑色烤漆中央保桿,上緣佐以鍍鉻飾條延伸至頭燈組,塑造出侵略性運動風格,下緣輔以更加外擴設計的下保桿,營造出更低重心的動感氣勢。後視造型則搭配整體設計理念,以全透明LED尾燈燈殼並採用燻黑設計,語彙更加年輕化。同時以加大並左右延展至尾燈組內的鍍鉻牌照框飾條,創造出高級質感。整體外觀質感提升之外,更首度導入運動風格的熾焰橘,提供個性鮮明的年輕消費族群選擇。


車頭新式樣大開口TWO-TONE黑色烤漆中央保桿,上緣佐以鍍鉻飾條,下緣輔以更外擴的下保桿,營造出年輕的動感氣勢。


車尾以全透明LED尾燈燈殼並採燻黑設計,同時以加大鍍鉻牌照框飾條,創造出高級質感。


全新設計的16吋十幅式鋁圈,拋光及飾黑相間的設計質感極佳,很有改裝部品的風格。



此外,New Wish導入空力穩定鰭,分別位於尾燈側及後視鏡側(A柱旁),以提升高速穩定性,而嶄新設計之16吋十幅式鋁圈,其拋光及飾黑相間的設計,不僅吸睛更帶有濃厚時尚運動風格。

內裝部分,New Wish延續前一代寬廣座艙設計、彈性座椅變化及轎車操控等優點外,全新設計的內外裝更添加了動感、年輕的嶄新感受,新設計的紅色車縫線加上類碳纖維飾板設計,展現年輕及運動化車室氛圍。



車室內裝變動不大,主要是追了新設計的紅色車縫線以及類碳纖維飾板,展現年輕及運動化氛圍。


USB插槽可供智慧手機充電。


彈性多功及溫馨的家庭號使用,仍是Wish的主打戰力以及最重要的產品訴求。

動力方面更是New Wish改款的一大重點,首先是3ZR Dual VVT-i引擎,導入ACIS可變進氣歧管,進氣路徑隨引擎轉速與負載狀況彈性改變,不管在高轉速或低轉速皆可提供最適當的進氣量,兼顧動力輸出以及油耗表現。最大馬力為146 ps/6,200 rpm、最大扭力為19.1 kgm/3,600 rpm,動力表現更勝以往。



3ZR Dual VVT-i引擎,導入ACIS可變進氣歧管,進氣路徑隨引擎轉速與負載狀況彈性改變,全轉速域提供最適當的進氣量。最大動力提升為146 ps / 6,200 rpm、19.1 kg-m / 3,600 rpm,表現更勝以往。



變速箱由原本的4AT升級為Super CVT-i 無段變速系統,具備七速檔位模擬設計,油耗表現較前代大幅提升。根據經濟部能源局測試,平均油耗達16.3 km/l,比前一代車型提昇18.9%。

而為了改善油耗,變速箱亦由原本的4AT升級為Super CVT-i 無段變速系統,具備七速檔位模擬設計,不僅提供更加平順無頓挫的操控感受,在油耗表現上也較前代大幅提升。根據經濟部能源局測試,平均油耗達16.3 km/l,比前一代車型提昇18.9%,不僅獲得能源局一級油耗認證,更為國產同級Minivan最省油車款。



為近一步強調運動感以及年輕溝通語彙,New Wish首度導入運動風格的熾焰橘,提供個性鮮明的年輕消費族群選擇。

安全方面,New Wish以同級距內最低價格即可入手並享有VSC/TRC等主動安全配備,搭配原先即搭載的ABS防鎖定煞車系統、BAS煞車輔助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及BOS煞車優先系統,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護。特別的是,新車型取消過去的J/E/G等級區分方式,改採全新車型命名,各車型名稱及售價分別為2.0 雅致76.9萬元、2.0經典78.9萬元、2.0 豪華84.9萬元、2.0尊爵87.9萬元,入門款售價較先前稍漲,頂級的尊爵款則維持原售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