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經濟日報 - 資訊科技
資訊科技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高雄市地方型SBIR成果展 四方通行電子折價卷發行與管理系統獲獎
Dec 24th 2012, 16:00

上一張下一張
高雄市地方型SBIR成果發表會,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右五)、經發局長藍健菖(右六)頒發獎座給績優廠商。李福忠/攝影

■李福忠■

為呈現100年度高雄市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地方型SBIR)成果,高雄市政府日前於高雄捷運美麗島站舉辦成果發表會,並頒發獎座給績優廠商。

其中,四方通行在高雄市政府的補助經費支持,資策會南區產業服務處輔導團隊的指導下,運用創新想法及經驗,利用雲端技術,開發一套電子折價卷發行與管理系統,榮獲100年度高雄市地方型SBIR計畫年度優良廠商。再次印證在官方及研發法人支持與協助下,民間業者是可以靠創新走出一條不同的路。

過去,台灣旅館業大多都員工少於百人的規模,其中僅靠老闆、老闆娘經營的民宿業者更不在少數。受限於企業規模,許多業者無法善用資訊科技,使得行銷推廣及服務品質受到限制。

四方通行所開發的電子折價卷發行與管理系統,可讓業者依自己的住房狀況,發行電子折價卷來促銷商品,只需透過一部電腦即可建立自己的專屬行銷系統,讓旅館民宿業者也可透過科技來幫忙行銷與獲利,創造更多商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