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手機也能當鑰匙 Hyundai發表Connectivity Concept系統
Dec 26th 2012, 04:31

韓國Hyundai汽車公司,近日為全球消費者介紹了一套全新Connectivity Concept智慧型手機連結概念。未來可望透過此概念系統,以車主的智慧型手機,便能進行開啟車門、車內多媒體影音使用,以及座位、後視鏡自動調整與記憶功能,讓您一機在手,輕鬆與車輛進行對話。


Connectivity Concept與車主的智慧型手機的合作配合,可透過NFC-tag (近距離無線通訊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功能,來啟閉車門鎖。


車內置放手機的座槽,甚至可提供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功能。

手機自發明後,成為現代人出門必備的隨身物品,許多人會忘記帶家門鑰匙出門,但口袋裡的智慧型手機卻是絕對不離身。借用智慧型手機的普及性與消費者的依賴性,Hyundai進一步研發出,讓車輛與智慧型手機能夠更緊密結合的車載系統Connectivity Concept。目前Hyundai已將此套系統於全新i30車系上進行初步展演,至於未來,Hyundai表示渴望於2015年完成整套系統的建置,並推廣至旗下各大車系中。


Hyundai研發出讓車輛與智慧型手機能夠更緊密結合的車載系統Connectivity Concept,目前Hyundai已將此套系統於全新i30車系上進行初步展演。

然Connectivity Concept與車主的智慧型手機的合作配合,主要可透過NFC-tag (近距離無線通訊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功能,來啟閉車門鎖。當車主進入車內後,手機更能繼續與車輛連結,把手機內的通訊錄、音樂媒體、簡訊、APP等裝置內容,同步至車輛電腦內,並呈現在車內的觸控螢幕上。車內置放手機的座槽甚至可提供無線充電功能。


當車主進入車內後,手機更能繼續與車輛連結,把手機內的通訊錄、音樂媒體、APP等裝置內容,同步至車輛電腦內,並呈現在車內的觸控螢幕上。

未來透過進一步的研發,車主還可把自己的坐姿習慣、方向盤高低與後視鏡角度等位置,儲存於手機之內,只要車主一上車,車內各項裝置便可自動到位。目前這些技術的研發,都是Hyundai德國法蘭克福研發中心與BroadcomCorporation共同合作之結晶,對於未來品牌車輛的科技進步,令人期待。


未來透過進一步的研發,車主還可把自己的坐姿習慣、方向盤高低與後視鏡角度等位置,儲存於手機之內,只要車主一上車,車內各項裝置便可自動到位。

Hyundai Motor Europe資深副總裁Allan Rushforth表示,Connectivity Concept概念系統,貫徹著品牌哲學,把明日科技變為今日消費者的可能。未來在Connectivity Concept概念系統成熟發展後,智慧型手機與車輛將可擁有更為無障礙的互動,提供更貼心的用車生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