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銷售逐年銳減 豐田旗艦Crown改版拚搶回市占
Dec 26th 2012, 04:09

日本豐田汽車周二發表及宣布開始銷售新改款的Crown系列汽車,希望再造這款豐田旗艦豪華車的雄風。豐田汽車社長豐田章男同時表示,日圓儘管近來走貶,但仍只是在修正階段。豐田周二推出的是Crown車系的第14代產品,配備改良後的自動煞 車防碰撞系統,有助預防發生意外,採用2.5升油電引擎。既有Crow n車款係用3.5升油電引擎。

新款Crown Royal售價從353萬日圓(4.16萬美元)起跳,而Crown Athlete則從每輛357萬日圓起跳。銷售目標是在日本每月4,000輛。Crown在日本以企業用、警察用及政府官員用的座車聞名,其1990 年時在日本平均月銷1.7萬輛,但銷量20年來已大減逾75%。

豐田在美國推Lexus的豪華車品牌後,Crown依然是豐田在日本的旗艦豪華車。Lexus在2005年被導回日本市場。日本第一生命研究所首席經濟學家長濱敏弘說:「在日本老一輩的眼中,Crown仍然象徵豪華,也仍然承載著執行長座車的形象。」

豐田章男周二在這款新車的發表會上說:「今天為吸引大家青睞這款車,我們必須重新設計它。」

日本準首相在周日明確警告日本央行應設定較高的通膨目標,帶給日圓下壓。針對日圓在周二稍早時對美元觸及84.96日圓的20個月來新低價,豐田章男在新車發表會上說:「我認為,日圓仍然是在從非常強勢的趨勢中修正的階段。」 豐田汽車股價周二小跌0.13%,收在3,780日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