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Q紀元預備起跑,Infiniti全新命名策略
Dec 26th 2012, 02:33

日本Nissan汽車集團旗下高端品牌Infiniti,近日宣布將於2014年式起,重新命名品牌各車系作品,將所有發表作品命名簡化成Q系列與QX雙系列,並於字母後加入兩位數字做為產品分隔,初步成為分明的兩線發展策略。


相對於房車/跑車作品,Infiniti汽車在休旅級別產品上,則更顯多元,現有代表跨界跑格SUV的FX車系,未來將成為QX70系列。

Infiniti汽車在總裁Johan de Nysschen的帶領下,規畫了產品重新命名策略,簡單地以Q系列與QX系列的命名革新,將品牌帶入一個嶄新的新紀元,同時也是對品牌始祖產品Q45的一個回顧與致敬。未來第一輛以Q字頭命名的產品,將會在2013年北美底特律車展亮相,其為全新運動轎跑Q50,也就是目前的G系列房車。


Infiniti於近日宣布,將於2014年式起,重新命名品牌各車系作品。將所有發表作品命名簡化成Q系列與QX雙系列,初步成為分明的兩線發展策略。

在Q與QX雙線發展中,未來Q級代表著品牌所有房車、跑車、Coupe或敞篷作品,而加入X字母的QX系列,則聯繫在SUV類別的車輛上。當然,字母後面緊接著的數字,則代表產品等級,不過與車輛的排氣量無關。


首先就目前品牌房車作品之旗艦系列M系列,未來則規劃入Q70系列

首先就目前品牌房車作品之旗艦系列M系列,未來則規劃入Q70系列。至於,目前G系列之Coupe、敞篷跑車,未來則會以Q60命名。現有的品牌入門G系列運動房車,未來則稱作Q50,Q50也計畫在2013年北美車展,進行全球首度曝光,讓消費者一探品牌新紀元之究竟。


對於簡化過後的產品線編排,Infiniti表示,品牌亟欲展現清晰明瞭的產品分級,並且讓各級距間產品更有凝聚性,同時對於未來廠方就產品板塊的路徑安排,更顯寬闊。

相對於房車/跑車作品,Infiniti汽車在休旅級別產品上,則更顯多元,現有產品編成由豪華LSUV的QX、跨界跑格SUV之FX、7人座豪華休旅JX,及入門跨界EX等四車系。未來將依序歸類為QX80、QX70、QX60及QX50等系列。


在Q與QX雙線發展中,未來Q級代表著品牌所有房車、跑車、Coupe或敞篷作品,而加入X字母的QX系列,則聯繫在SUV類別的車輛上。

對於簡化過後的產品線編排,Infiniti表示,品牌亟欲展現清晰明瞭的產品分級,並且讓各級距間產品更有凝聚性,同時對於未來廠方就產品板塊的路徑安排,更顯寬闊。因此Johan de Nysschen總裁說道,經過數個月的計畫,並與經銷商、顧客與事業夥伴們的深談後,一個具有邏輯性且簡單易明瞭的車系命名方式誕生,其對未來Infiniti發展相當重要。1989年Infiniti第一輛代表性的旗艦作品Q45的頭文字Q,當仁不讓成為品牌最有份量的代言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