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皮卡巨獸 Ford New Ranger登場
Dec 22nd 2012, 07:24

福特於本次台北車展推出新世代皮卡巨獸-New Ranger Wildtrak 運動旗艦型,這輛全新的休旅皮卡是集全世界近500名福特工程師協力打造四年而成,外觀上擁有嶄新渾厚的肌理線條,在動力、操控、安全、節能等表現相較上一代皆有明顯的進步,All-New Ranger Wildtrak 運動旗艦型,搭配3.2L TDC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與全新6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200ps馬力、47.9kg-m扭力、800 mm超高涉水深度、一公噸負重能力,超強產品力傲視競爭對手,總代理以139.5萬售價,鎖定硬派的熱血玩家。


繼Ford New Focus之後,福特六和於2012年底丟出最後一顆震撼彈-All-New Ranger在台北車展以139.5萬元售價震撼登場!

隨著現代消費者生活型態的改變,在超過130個國家販售的Ranger已成為Ford在全球最受歡迎的皮卡。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劉繼升表示:「全新的Ford The All-New Ranger  是在 “One Ford” 策略下推出、集Ford全球各地專業工程團隊的努力下,精心打造之高品質產品,它的超強越野能力與一流安全防護,勢必能夠給予喜愛戶外活動的熱血玩家嶄新的駕馭體驗。」

All-New Ranger的車長為5,351 mm、寬度為1,850 mm,皆大於前代車型,全新打造的車頭由短懸架、三橫條經典水箱護罩和全黑蜂巢式側進氣口組成、標配尺寸加大的頭燈以及深槽輪轂 (stamped-in wheel lips),散發出強悍的運動氣勢,車身線條緊致且充滿肌肉感。


超過30,000次耐久模擬、多達15國廣泛路面測試,Ford All-New Ranger成功挑戰世界嚴苛地形,堪稱極限運動的最佳夥伴。

為提供更寬敞的置物空間,車內設有諸多便利的收藏設計,包括足以容納16吋筆電的手套箱,中央置物箱還設有冷藏功能、而車門邊的置物格則可輕鬆放入容積為1.5公升的瓶子、後排座椅下方的隱藏儲物區域可以放置工具,使存放及取用更方便。

此外,All-New Ranger還搭載了眾多便利、安全的智能科技。獨步同級車的藍牙、USB及iPod整合系統結合聲控功能,你只需一聲令下,便可於行車間進行多媒體操控,聲控控制廣播、CD、iPod、USB和手機等設備;音響系統並提供車主USB / AUX-in 兩種外接音源插槽,以超高相容性輕鬆連接各式音樂設備,讓車主在跋山涉水的同時,隨心所欲播放喜愛的音樂。


全新設計的內裝跟你想像中的皮卡很不一樣,包括用料質感、配備水準都較以往提升許多。


車內搭載整合藍牙、USB及iPod的聲控功能,一聲令下便可於行進間同步聲控廣播、CD、iPod、USB和手機等設備,顛覆你對皮卡的印象。

為滿足喜愛冒險的極限玩家,全新Ranger搭配強悍的動力系統與科技,使其擁有絕佳越野表現。電子旋鈕式加力箱,讓車輛可因應不同路況輕鬆切換如二輪傳動高速檔、四輪傳動高速檔與四輪傳動低速檔三種傳動模式;

動力方面搭載3.2L TDC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擁有200ps強勁動力與 47.9 kg-m破表扭力,可輕鬆負重超過一公噸,並具備800mm的超強涉水能力。兼具動力與越野表現的The All-New Ranger,不僅是皮卡界的跨世代產品,同時也是享樂玩家上山下海、穿山越嶺的最佳選擇。而受惠於反應靈敏的轉向系統,新一代Ranger不論在遼闊的草原或是狹窄的城市街道,皆能夠穿梭自如、自在停車,顛覆消費者對傳統皮卡的認知。


3.2L TDC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搭配6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200ps/47.9kg-m最大動力,再配合高達800 mm的超高涉水深度、一公噸負重能力,Off-road能力傲視競爭對手。

安全方面,All-New Ranger Wildtrak標配6 SRS氣囊。煞車系統方面配備ABS、EBD煞車力分配系統與全新的ESP動態穩定系統,以獲得更穩定的操控感受,ESP系統整合了HDC 陡坡緩降控制、HSA斜坡起步輔助、TCS循跡控制、ALC主動式負載控制、EBA緊急煞車輔助、EBL緊急煞車燈、RSC 防側翻控制系統等。


電子旋鈕式加力箱,可因應不同路況輕鬆切換如二輪傳動高速檔、四輪傳動高速檔與四輪傳動低速檔三種傳動模式,克服惡地更輕鬆

福特是全球皮卡休旅車第一領導品牌,Ranger車系更是福特Fun Truck家族的經典之作。基於對經典品質之堅持與重視,福特設立了極為嚴苛的測試標準。於上市前進行了3萬次安全與耐久性的虛擬環境測試,並將車輛送至澳洲、杜拜、泰國、巴西、瑞典和南美等15個國家進行了實際測試。

在面對酷熱、嚴寒、暴雨、高山、湍流、荒漠等極端氣候與嚴苛地形之下,The All-New Ranger成功通過艱難的品質把關,克服千變萬化的氣候與崎嶇地形。The All-New Ranger的另一個產品特色,是它出色的車艙靜肅性。從靜音工程的強化及採用較硬的車門鋼材轉為在車門、頂棚和車身運用吸音材料,將車輛震動靜肅性 (NVH)提升到相當優異的水平。


Ford Ranger不只行銷全球130餘國,優異的本質更獲得AUTOCAR、4X4 & MPV Driver等專業媒體的肯定。

憑藉著風格獨具的產品魅力與剽悍形象,Ranger車款不僅在美洲蔚為風尚,如今更風靡歐陸及亞太地區,成為130個國家熱血玩家們的〝跨界休閒〞車款首選,歷年在全球各市場締造驚人的銷售成績,而Ranger車款優異的品質,也為它成為國際汽車獎項的常勝軍。

得獎紀錄包括: 英國權威汽車專業媒體《AUTOCAR》- 2004年ASEAN地區最佳皮卡休旅車,英國《4X4 & MPV Driver》汽車專業雜誌 – 2007 年度最佳雙艙皮卡車,紐西蘭《NZ4WD》汽車專業雜誌 - 2009「年度最佳四輪傳動車」以及「年度最佳四輪傳動休旅車款」雙料冠軍。加拿大自然資源部所舉辦《EnerGuide Award》評選,2009年成功奪得「 2009年最佳省油皮卡休旅車」大獎,英國Millbrook Proving Ground評選 - 「2013國際皮卡車首獎」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