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全新動力A8L V8 4.0 TFSI 加入旗艦陣容
Dec 22nd 2012, 09:03

台北車展中台灣奧迪汽車一口氣展出包括全新上市的A8L V8 4.0 TFSI quattro旗艦房車、本月初全新發表的Audi Q52.0 TDI quattro...等多達九款新車。其中,全新引進來台A8L V8 4.0 TFSI quattro結合豪奢、前衛於一身,完備的先進科技配備更是傲視同級,LED照明科技是突顯科技質感的核心元素,尾燈組同樣運用LED照明。

而在車體結構設計方面,Audi A8採用ASF(Audi SpaceFrame)鋁合金概念車體結構技術,相較於傳統鋼材車體減輕達100kg,更進一步提升車身剛性、結構體的抗扭曲強度及整體安全。

動力方面,搭載一具4.0升V8 TFSI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結合缸內直噴與10.1:1高壓縮比設計,具備420hp最大馬力和61.2kgm最大扭力的優異性能,僅需4.7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無論是整體平均油耗和CO2排放量,全方位兼顧節能考量和潔淨效能,除了行駛每公里路程的CO2排放量為221g/km,綜合平均油耗亦達到10.52km/L的水準。


全新A8L V8 4.0 TFSI quattro加入A8旗艦陣容,建議售價為599萬元,提供喜愛四環科技的企業買家選擇。

這具新世代V8動力系統,運用了主動式汽缸間歇系統(Cylinder on Demand)以及AVS(Audi Valvelift System)可變汽門揚程控制技術;當車輛行駛於壅塞的道路時,引擎於960~3500 rpm間低轉速區域作動、變速箱檔位高於第三檔以上的情況下,主動式汽缸間歇系統會根據行駛狀況,自行將V8引擎調整為以V4形式運作,此時引擎的第2、3、5和8缸的進、排氣機制為關閉狀態,同時僅輸出23~35%最大扭力(約16.3~25.5kgm),讓引擎處於最佳節能狀態的運轉模式,省油之餘亦可同步降低CO2排放量,準確且精密地讓此具V8引擎在不同行駛狀況下,都能保有極致效能!


車室座艙內部源自豪華遊艇概念的設計,由前擋延伸至兩側車門的遊艇式環艙空間十分大器,以真皮包覆的儀錶台以及橫亙其中的大面積原木和鋁合金飾板,細膩的組裝手感展露無疑。


4.0升V8 TFSI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420hp/61.2kgm最大動力,在節能上運用了主動式汽缸間歇系統(Cylinder on Demand);當引擎於960~3500 rpm間低轉速區域、變速箱檔位高於第三檔時,系統會將V8引擎調整為以V4形式運作,以最佳節能狀態的運轉模式。

A8L V8 4.0 TFSI quattro車室座艙內部融入LED環艙氣氛燈的前衛設計,透過MMI介面進入功能選項選擇代表不同心情的三種色系車艙照明氣氛燈(極光白/象牙黃/寶石紅),同時也具備有20段微調亮度設計,妝點獨特的夜間照明效果!源自豪華遊艇概念的設計,由前擋延伸至兩側車門的遊艇式環艙空間十分大器,以真皮包覆的儀錶台以及橫亙其中的大面積原木和鋁合金飾板,細膩的手工組裝更在車艙內的每一個角落展露無疑。全新A8L V8 4.0 TFSI quattro建議售價為599萬元,鎖定多金企業主與品味層峰買家!


同步展出的Audi Q5 2.0 TDI quattro搭載除新一代高壓共軌直噴柴油潔淨動力,更結合VTG可變幾何葉片渦輪,減少渦輪遲滯,可爆發出177hp/38.7kgm的最大動力,原廠數據顯示,每行駛100公里平均可減少1公升以上的油耗,每公里排放CO2更降低達25g的水準!

除A8L V8 4.0 TFSI quattro以外,全車系包括全新Audi Q5 2.0 TDI quattro、五門迷你都會車A1 Sportback、運動掀背車A3 Sportback 1.8 TFSI、中型豪華房車主力A4 1.8 TFSI、四門轎跑A5 Sportback 2.0 TFSI quattro、中大型主管級豪華房車A6 2.0 TFSI、Audi Q3 2.0 TFSI quattro輕型豪華運動休旅、Audi Q7 3.0 TDI quattro豪華休旅等也同步亮相,喜愛四環科技魅力的Audi粉絲們不妨親臨現場感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