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經濟日報 - 資訊科技
資訊科技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單一企業儲存架構 HP推全新儲存平台方案
Dec 19th 2012, 16:00

HP儲存解決方案事業部副總經理蕭舜華(左)與儲存解決方案事業部全球資深行銷經理Dale Degen合影。HP/提供
■劉芳庭■

儲存架構的疊床架屋,向來是企業IT人員頭痛的根源,為了解決這項IT病灶,台灣惠普日前推出業界首創的融合儲存(Converged Storage innovations)產品組合,以單一架構,為不同規模的客戶佈署儲存架構,可大幅降低複雜度與提昇企業效能。

網管人員面對不同的儲存架構時,問題點不只在管理層面,更在於企業IT資源的不當配置與無形浪費;根據EvaluatorGroup的研究報告顯示,高達七成的IT預算,使用於非儲存資料的容量上,這也勢必導致一個僵化繁冗的基礎架構,對於企業或網管人員而言,徒勞無功。

HP儲存解決方案事業部副總經理蕭舜華表示,傳統儲存供應商已無法協助企業因應新的工作業務量,繼續將新產品建構在舊架構上,只會演變成下一場噩夢;HP推出的ConvergedStorage innovations,能協助客戶簡化基礎架構,並在儲存區段及分類的共同架構下,降低整體持有成本。

HP在2011年就已發表融合儲存(Converged Storage)概念的產品,融合式基礎架構和IT 即服務資料中心的優勢,也更加突顯出傳統儲存的限制。這項全新的儲存概念,以單一系統架構的方式,橫跨低階到高階,並存在於多種型式、外型和尺寸,但也能為功能塊(b ock)、物件(object),和檔案(file)應用程式保留共同資料服務,同時是最佳化硬碟(HDD)和固態硬碟(SSD)的發展願景。

Converged Storage innovations專為虛擬化環境、雲端和巨量資料環境所設計,產品內容包含全新的HP 3PARStoreServ Storage、HP StoreAll Storage及HP StoreOnceBackup等三大組合。

HP 3PAR StoreServ 7000 Storage是目前業界唯一中階具備四組儲存控制器平台的產品,適用於企業Tier1層的儲存可用性與服務;此外,系統同時支援功能塊層級,與檔案層級的資訊服務,並適用於HDD和SDD,提供每秒執行高達32萬次輸入/輸出(320,000 IOPs)的全固態硬碟配置,較目前市場同等級產品快2.4倍。

由HP Labs研發的HP StoreAll Storage是一個提供企業資料檔案存取的高擴充性平台,整合HP Autonomy IntelligentData Operating Layer(IDOL),卸載待處理的工作至HPStoreAll,因此能迅速分析最新資料,並減少電腦硬體使用。

HP StoreOnce 2000 and 4000 Backup提供客戶高效率的資料移動,與效能卓越的重複資料刪除技術,節省遠距端點及資料中心的資安成本;相較於市場同級產品,其備份速度快達三倍,成本卻減少35%。

整體而言,現今企業面臨的大環境詭譎而多變,抱持不變應萬變的態度,肯定加速企業陣亡,具備一個適應瞬息萬變工作需求的IT基礎平台絕非紙上談兵,從實質的角度來看,它更可協助企業戶提升資訊、個人及基礎架構的投資報酬率,絲毫猶豫不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