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經濟日報 - 資訊科技
資訊科技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第3代Core規格、具變型功能 Ultrabook 讓遊戲業CP值飆升
Dec 19th 2012, 16:00

華義國際數位娛樂資訊長暨平台事業群營運
■彭子豪■

在競爭激烈且講求速度的遊戲產業中,筆電一直是從業人員最重要的工具!華義國際數位娛樂資訊長暨平台事業群營運長謝安表示,近年網路遊戲成長驚人,讓遊戲業者不得不和市場搶快、比創意,以利取得最好的位置,因此筆電成為業務到研發從業人員最重要的夥伴,尤其在行動化的年代,筆電的使用效益有時比傳統桌機來的大,如今Ultrabook的推出,更將行動運算對遊戲產業的價值性再做進化。

華義國際在Ultrabook還未推出時,除內勤人員,多數員工就將筆電做為主要生產工具,並會對效能、電池續航力、相容性到行動力做為採購依規。會著重筆電採購除提供員工無時差性的工作空間外,最大因素則在遊戲玩家的使用載具近年從桌機改為筆電,華義國際為讓研發出的產品,符合玩家的使用情境及規格相容性,自然將不少採購能量放在筆電,並自去年導入Ultrabook,Ultrabook的獨特特性讓華義國際感受特別深刻。

Ultrabook在效能上採主流英特爾第3代Core規格,效能、節能不在話下,並在英特爾的智慧連接技術支援,就算Ultrabook進入睡眠模式,還是能接受信件等更新,讓華義國際人員不漏接重要信件;另外,14吋厚度在1.8公分以下;大於14吋則是2.1公分以下則利於攜帶,並配合6小時以上的使用時間,只能說英特爾讓外觀和使用模式都呼應到「Ultra」的內涵。英特爾另導入身分保護技術與防竊技術,這對遊戲或著重個資的產業特別受用,因為Ultrabook可自動驗證及加密保護在網路上傳輸的個人內容,以及存放在個人裝置內的資料與資產,讓所有重要資料不外漏。

謝安最後表示,對遊戲業者,更樂於採購具變型功能的Ultrabook,由於Ultrabook採X86 架構,如今在Windows 8 的推出下,企業不需再為了觸控及各種平板電腦獨有應用,大費周章再導入非X86的資訊網路,簡單說,採購變型Ultrabook或X86架構的平板電腦,企業就能直接無痛升級使用,原有資料也不需汰換下,省下的預算則能花在提升企業價值、競爭力的方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