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中時旺車-新聞
旺旺集團 WANT CAR 旺車網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搶購一空! 限量500部 Lexus LFA生產終了
Dec 19th 2012, 03:51

日本時間12月19日在Toyota City的Lexus總部發布新聞稿,宣布限量生產500輛的Lexus超級跑車LFA,終於全數打造完畢,也讓母集團Toyota完美完成此項計畫,而LFA優異的性能展現,亦為全球車迷們留下深刻印象。


日本時間12月19日在Toyota City的Lexus總部發布新聞稿,宣布限量生產500輛的Lexus超級跑車LFA,終於全數打造完畢。

時間回溯到2009年10月,Lexus首度為全球消費者朋友,揭示了品牌首輛超跑作品,這同時也是母集團Toyota所驕傲的心血結晶,以此證明打造性能車輛,對Toyota來說不是不能,不為也。限量500部的銷售計畫開跑,LFA也在隔年的12月正式下線生產。其繁複的工序,加上許多手工打造的零件配合,讓對車輛生產相當專精的Toyota集團,也僅能以一天一輛的工作效率,細細琢磨。


LFA其繁複的工序,加上許多手工打造的零件配合,讓對車輛生產相當專精的Toyota集團,也僅能以一天一輛的工作效率,細細琢磨。


這500輛的限額裡,尚有極其特殊的LFA Nürburgring特仕作品,為數50部。其誕生乃是為了紀念Lexus宣布參與了第38屆Nürburgring 24小時耐久賽而打造。

終於,最後一輛,也就是車身編號第500號的LFA在2012年12月14日組裝完成,前方尚有嚴格的品質測試與實車路測等過程,待考驗著這最後一輛LFA超跑。雖然最後一輛產品,至今甫步出產線,不過早在2010年6月前,這些LFA即已被訂購一空。

而這500輛的限額裡,尚有極其特殊的LFA Nürburgring特仕作品,為數50部。其誕生乃是為了紀念Lexus宣布參與了第38屆Nürburgring 24小時耐久賽而打造。發表於2010年日內瓦車展的LFA Nürburgring,運用了更多的碳纖維車體結構,來武裝自身,車頭裝載的碳纖維空力下巴、車尾大型擾流翼,絕對是車輛最為鮮明的辨認特點。


LFA Nürburgring特仕動力系統採用與LFA相同之4.8升V10自然進氣引擎,比起一般LFA超跑,更榨出多餘的10匹馬力,達到571匹最大馬力。


在2011年LFA Nürburgring於紐柏林北賽道創下了7分14秒64單圈紀錄,名列量產超跑成績之第6位,令人刮目相看。

LFA Nürburgring特仕動力系統採用與LFA相同之4.8升V10自然進氣引擎,比起一般LFA超跑,更榨出多餘的10匹馬力,達到571匹最大馬力。系統搭配6速序列式變速箱,車輛極速達到325km/h之境界。在2011年LFA Nürburgring於紐柏林北賽道創下了7分14秒64單圈紀錄,至今名列量產超跑成績之第6位,令人刮目相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